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祝福大全

聖誕祝福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54、柔柔的白雪在聖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55、知風知雨知時節,冬日冬情隨冬至。平安府里平安夜,聖雪華年又一旦。歲末年初,冬至聖誕元旦佳節連連,在喜慶洋溢的氣氛里,提前為你齊祝三節歡樂。

  56、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這寒冷的聖誕慢慢的飄落,多麼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浪漫的一夜!

  57、聖誕,有聖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聖誕快樂!

  58、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哦!我的聖誕禮物呢 快找找!哦!收到了吧 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59、聖誕節快樂,看短信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的,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60、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61、海有多深 只有魚兒才知道;天空有多高 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 只有蝶兒才知道;愛你有多深 只有看短信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62、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63、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會錯過,總有一些人會忘記,總有一些日子會忽略,但是有一個日子絕對不能忘,有一個人絕不能錯過,祝你平安夜平安,聖誕快樂無邊。

  64、帶着盈盈相思,帶着溫馨祈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65、這個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生蛋快樂!聖誕節快樂。

  66、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時候,那是我思念你的心在吶喊,願你快樂平安!

  67、願朵朵雪花,化作千萬個祝福!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

  68、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如果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69、平安夜聖誕老人在唱歌,輕輕地,緩緩地,唱出了快樂,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藉著這歌聲,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70、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聖誕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71、如果今年的平安夜,你被人塞進麻袋裡,千萬別驚慌!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過:我需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72、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永遠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73、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74、今晚,你平安嗎 今晚,你快樂嗎 今晚,你幸福嗎 今晚,飄雨的夜空再一次燦爛明麗;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們一起唱支快樂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75、讓我深情的祝福化着點點雪花,飄落在你的身上;融進心裡。

  76、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77、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就如我的笑容時時刻刻充滿你的心田!

  78、在這平安的夜晚你就是我的聖誕老人請不要吝嗇你的金錢快把禮物拿來我會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你聖誕節快樂

  79、俺是者哥史街傷嘴慣信泥地任,椰是嘴向年泥地任,腰吻俺郵奪矮泥,約糧呆標俺地信!俺腰窄嚇耶孔種嘴命糧地猩猩松泥!啊,芹矮地,向泥!聖誕節快樂!

  80、人依舊,物依舊,又是一年;想也罷,念也罷,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忠心祝願;情也真。祝你聖誕快樂。

  81、這個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生蛋快樂!聖誕節

  82、聖誕老人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六次信用卡帳戶,即可到帳!

  83、因考慮到明后兩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的我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

  84、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發配西藏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聖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85、平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愛你一輩子。

  86、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87、千言萬語,無法表述博大的母愛。千字萬句,無法描寫寬廣的母恩。讓我用短信祝福老媽,願您健康長壽,幸福享受人生,祝您平安夜快樂,聖誕節更快樂!

  88、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89、平安夜我在許願:願你永遠平安!願幸福和你終生相伴!願你的禮物堆積如山!

  90、捧給你無數個聖誕的祝福,讓我們的友誼,積累成厚厚的愉快記憶,讓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撒遍海角天涯。

  91、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聖誕老人熏跑喲!

  92、聖誕到,我的短信來問好;聖誕來,聖誕老人駕車來;聖誕好,聖誕禮物不能少;聖誕妙,聖誕氣氛更熱鬧。聖誕短信已來到,祝你聖誕樂逍遙。

  93、人生中總有一些事會錯過,總有一些人會忘記,總有一些日子會忽略,但是有一個日子絕對不能忘,有一個人絕不能錯過,祝你平安夜平安,聖誕快樂無邊。

  94、願朵朵鮮花,化作千萬個祝福。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95、真快,聖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聖誕夜一樣,靜靜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96、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

  97、這個聖誕還是一個人過,可是我決定把那隻襪子買下來,掛在門前,讓聖誕老人把最美妙最珍貴的禮物悄悄送給我——希望那個禮物是你!聖誕快樂!

  98、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99、雖然今夜不會飄雪,但來年的好運會隨我的祝福綿綿不斷。merrychristmas。

  100、願朵朵鮮花,化作千萬個祝福。我將祝福全部送給你!聖誕節快樂。

  101、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102、狂歡的平安夜交織着百年的孤寂,聖誕老人的祝福與我的思念融為一體,伴隨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到你的身旁!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祥和的平安夜!

  103、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104、聖誕節短信祝福語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聖誕節快樂——!

  105、隨着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106、平安夜說,她會今晚一直陪着您,給您一個最快樂的平安夜;聖誕節說,她會明天一直陪着您,給您一個最快樂的聖誕節;我說,我會一直祝福您,願您健康快樂,事事如意。

  107、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108、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

  109、聖誕攜手元旦,變成好事雙黃蛋,讓好運砸出個金蛋,讓事業生出個彩蛋,讓憂愁滾蛋,讓霉運完蛋,讓我送你開心快樂雙蛋,願你“雙蛋”快樂!

  110、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聖誕老人特別眷顧我,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聖誕快樂!

  111、你怎麼才起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哦!

  112、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那就說明收到聖誕老人傳來的福音: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準備好沒 什麼 你們家沒有煙囪 還不去買!主會保佑你聖誕快樂的。

  113、平安夜月黑風高,聖誕老人迷路了。為了收到聖誕禮物,快去準備升級版聖誕襪吧,裝上GPS定位儀,配個紅外線瞄準器,聖誕老人馬上進入你的射程!

  114、如果見面相處是聖誕老人送來的最好禮物,願此時上帝也正為我準備一份最大的幸福!

  115、今晚請在天花板上開個天窗,大小要合身(注聖誕老人三圍為:);另外準備一隻穿了個月有味道的襪子,以示期盼已久,誠心過聖誕節!

  116、平安夜鐘聲敲響了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聖誕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里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收到短信,願你平安夜幸福滿溢!

  117、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着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118、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短信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119、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近在天邊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120、當聖潔的雪花在天際飄零的時候,在平安夜,願諾亞方舟能捎去誠摯問候。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121、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兩個人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122、嗨!你怎麼還在這呢 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 沒了你,誰拉着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123、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張小小賀卡;傳達着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

  124、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125、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126、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入夢來…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裡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127、聖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128、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願與你攜手度過以後每一個聖誕!

  129、冬至餃子夏至面,願你開心有人念,平安夜裡心情好,開心快樂度聖誕,過完聖誕過元旦,元旦出門錢包撿,打開錢包一千萬,千萬開心每一天!

  130、浪漫佳節啟新篇,萬千祝福賀聖誕。聖誕樹下許許願,禮物多多堆成山。爐火熊熊心溫暖,鐘聲陣陣報平安。雪花飄飄送吉祥,燭火搖曳共浪漫。

  131、根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

  132、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133、願聖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一喜悅,使你的新年亮麗輝煌。

  134、在這普天同慶的大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地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135、平安之夜悄悄到來,聖誕樹下靜靜許願,寄託短信帶去思念,把祝福帶到你身邊,願你好運一串串,健康一年年,快樂一天天,平安到永遠。

  136、逢年過節戴高帽,聖誕送你聖誕帽。防寒保暖小紅帽,濃濃暖意當頭罩。帽里還能變出寶,聖誕禮物早收到。聖誕出來冒冒泡,幸福生活好味道!

  137、*^_^*請記住這個微笑,那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138、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聖誕節來愛!

  139、平淡是真,平靜是情,平坦是路,平緩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來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願你收入平穩上升,事業平步青雲!

  140、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141、想在你身邊摟着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142、片片雪花,傳遞我的祝福;陣陣冬風,送達我的思念。我願是暖暖陽光,讓你不懼嚴寒;我願是聖誕老人,給你禮物滿滿。又到一年聖誕,祝你快樂吉祥!

  143、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聖誕快樂!

  144、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145、今晚,你平安嗎 今晚,你快樂嗎 今晚,你幸福嗎 今晚,飄雨的夜空再一次燦爛明麗;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們一起唱支快樂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146、今年的聖誕節很想和你一起度過,相信你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能在那天見到你嗎 我想你!

  147、有兩個“壞蛋”正在找你,聖誕說:要把你帶去一個瘋狂而浪漫的國度,折磨你兩天;元旦說:要用幸福和快樂虐待你,直到永遠。提前預祝你雙蛋快樂!

  148、聖誕之際,我的祝福,伴着重型轟炸機的巨響,滿載着財運好運福運幸運桃花運等一切好運炸彈,從東到西,由南至北,先上後下,由遠及近,從白到黑從天空到大地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向你空襲而來,請趕快棄城繳械投降,去享受好運的折磨,幸福的拍拖,快樂得受不了。

  149、聖誕到了,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着,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了別不說,聯繫!人生短暫,要善待自己啊!

  150、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親愛的聖誕快樂!

  151、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152、在這個聖誕節,你我不能相聚在一起,我只能對你說:merrychristmas!

  153、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 那我得祝你生蛋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我就也得提前祝你圓蛋happy!

  154、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聖誕快樂!

  155、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祝親愛的你,聖誕快樂!

  156、為了響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157、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158、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59、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160、平安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聖誕節快樂!

  161、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的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祝福大全
網友評論
聖誕祝福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