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曖昧是罪

曖昧是罪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因為寂寞所以曖昧

  因為曖昧所以受傷

  因為受傷所以流淚

  寂寞的時候希望有個人來陪,一個的寂寞是寂寞,把兩個寂寞的人放在一起便不再寂寞。

  人不是孤單的個體,每一個人有着自己的生活圈子!

  在我們寂寞的時候,我們需要安慰,需要傾訴的對象,哪怕只是靜靜地陪在身邊,也總比一個人好!

  男人與女人之間,總比同性之間更有興趣!這就是所謂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男孩需要女孩的溫柔,就像女孩需要男孩的關懷一樣!

  於是曖昧就這樣存在了,受傷了,找個人來安慰,可是這個人跟自己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可以趴在他的肩流淚,可以把不能對別人說的委屈全部向他傾訴,會在他那裡得到相應的安慰!

  可以在她那裡享受到女朋友沒有的溫柔,可以對她吐露自己的壓力讓她來安慰,可以在女朋友生氣時找她解悶!

  可是我們都忘記咯,日久生情!相處的時間久了,關心的話語多了,溫柔的舉動自然了!心也丟了!

  可是,在對方的世界,自己到底算什麼?她(他)有着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心丟的值么?

  表白咯自己的心意,誰知道對方的反應?有什麼樣的把握?或許在你丟心的時候,也是你們走到盡頭的時候!

  在感情的世界,最先丟心的人也是受傷最大的人!

  曖昧是罪,誰又是誰得罪?誰來承受這罪?

您正在瀏覽: 曖昧是罪
網友評論
曖昧是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