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沒有了十五六歲那種愛情的青澀,沒有了二十多歲那種愛情的張狂,我們的愛情好像是秋天山谷里一團迷霧,含蓄,朦朧,又如同夏天池塘上面薄薄的綠藻,清秀淡雅。

  我們沒有了分手時嚎啕大哭的肆無忌憚,我們會跟着愛人的背影,沿着鐵道走好遠,我們心裡開始顧忌太多的目光,我們不會醉酒後放浪形骸的和愛人勾肩搭背,我們會心裡念着對方的名字,然後一遍遍的發短信,一遍遍的抹去短信的文字,我們不會情人節那天,拿一束 鮮艷欲滴芬芳撲鼻的玫瑰花,在大街眾目睽睽之下獻給自己的愛人,我們會偷偷地在一個僻靜的地方,打電話給她,然後說: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我們不會無時不刻跟在愛人的後面,但是我們會時不時的想起她,我們不會為一條褲子,一套化妝品,一所房子,大打出手,或者淚流滿面,我們會給我們的愛人買一些小飾品,然後每次見面的時候,看着對方掛在脖子上幸福的樣子,我們不會動不動就和她去開房,性愛對於我們來說只不過是一種心靈的交流,我們更喜歡的是兩個人一絲不掛的躺在一起,臉貼着臉,享受那一刻心靈的安靜和溪水一樣緩緩地流淌的感覺。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如紅酒,看起來溫暖,喝起來甘苦,我們這個年齡,好像是畫展上一幅大樹,一片葉子似落非落,我們只能是一個美麗的看客,那片葉就是秋天來了一萬遍,也不會落下來。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如同沒有目的地的火車,只能在生活的軌道上慢慢的往前走,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好像是中秋節的一輪明月,皎潔厚重樸實。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好像是自己的貼身內褲,我們藏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就是爛了,我們用眼淚補補繼續穿,因為我們這個年齡沒有太多的選擇。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沒有未來,沒有歸宿,好像是一棵花樹,只是開花,卻永遠不會結果子,因為我們沒有盛放果子的籃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年齡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