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今天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走過歲月我才發現世界多麼不完美,成功或失敗都有一些錯覺,滄海有多廣江湖有多深,局中人才了解……這熟悉的歌聲曾經陶醉了多少人,如今的我依然為自己茫茫人生毫無所措。這心病並不是纏繞着我一個人的身上。同時站在我這個舞台上的人都有所同感,我們恐懼着痛苦着。茫然間青春和我們檫身而過。

  如果說邂逅是美麗的,而今天的我和你卻一種美麗的童話,人生很多時候就是在偶然間創造奇迹,我這樣相信的,我也這樣做到的。人生中很多事不象別人想的那樣。即使有這句旁觀者清,但我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而不是耳朵聽到的,很多時候,我們要相信,經歷過才會深刻。

  走在綠蔭湖畔,我享受的不是微風的吹拂,而是一種湧入大自然的感觸,輕輕的不帶着一絲憂慮。我站在風景中。別人卻在畫外說我好美麗。我卻笑着對自己苦笑,有誰明白畫中畫的失落和苦楚,故事的結尾總是那麼寫着別人的輝煌,卻不知道故事的開頭澄粱了多少汗水多少淚水。我為自己寫着故事,卻遲遲不知道故事怎麼開頭。木然回首,才發現我故事已經早早開始了,有的時候發現我是作者,而同時我也是學生。我寫書我也學書。偶然間我明白了,我是畫中人我也是畫外人。

  漫步小道,我和你都感覺那麼愜意,高大茂盛的梧桐樹,讓我驚嘆它的歷史,我也曾是棵樹苗,而如今的我們不再是。我也不想用遠做長不大的樹苗,弱小的,總是讓我們擔心是否經的住風吹雨打,歷史的舞台不是為弱者準備的,我相信自己的舞台由自己來掌握,歷史不可以為我改變,但我卻可以改變歷史。20年算不是行風風雨雨的青春,此刻我才明白,我已經熔入了長江大浪中一滴水花。我再也不可以震臂高呼,茫茫人流中,我算不上出重,算不上出名,但我卻相信人流因為有我們存在才彙集成人流,歷史少不了我們的存在,我要上演的自己的歷史,在自己的舞台上盡情表演,即使我已經揮霍了20年的光陰,但我不曾後悔,我相信浪子回頭金不換。

  今天我們在分別三年之後又走到了一起。空虛無聊的時候你帶我走出了思想的空洞,我在想那條小路有很遠,那該有多好,有的幸福,我很想緊緊的抓在手心,但是不能,有些事錯過就不在有,我們走過的路可以回頭再走次,但人生的路卻再也回不了頭的,就那麼一次機會,錯過就不能再來。

  昨天,彷彿還是昨天,可是已是今天。短暫的幸福總是那麼璀璨。也許短暫的美麗才更能讓人心動,讓人銘記於心。就象煙火樣。瞬間的美麗催人心痛。我會永遠把今天楓葉樹下的相逢埋藏在心底的,炙熱的陽光那麼酌人,卻有2個人依然混然不覺,傻傻的信步鳥語花香當中。我們感受的彼此感受的,我想會是一樣

  後來的路還很長,我相信以後要是我碰遇挫折,我會去想今天的梧桐樹,怎麼在風雨中茁壯成長的,這不是偶然我相信付出才有回報。我相信今後你也會變的更堅強更自信,變的更加成熟更美麗,也該是時候脫離溫暖的懷抱,展翅高飛了!謝謝你為我做個聆聽心聲的人,謝謝和你擁有過這份珍貴的友誼,謝謝你幫我走出自己的誤區。雖然無心但卻勝有心,希望你以後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您正在瀏覽: 今天
網友評論
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