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58同城網購淪陷

58同城網購淪陷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全都是不見天日的赤佬!

  我每天要接幾個騙子的電話。不管是為公的還是為私的。我每天要收到五六條以上垃圾信息。不管是真心還是坑騙的。我每天都在被騙子得手。損失的不管是幾毛還是幾千。人與人之間毫無信賴可言,就有如此多,死不完的騙子,不斷申請出一個個搶人眼球的專利騙術。形成了一道巨大的中國特色的黑色產業鏈。道德的淪喪,靈魂扭曲,讓這樣的人渣得以重見天日並繼續。這是蒼生的悲哀!任何中國人的奇恥大辱!只有領教,才能懂得它的深刻!一點點血的教訓,足夠讓你美麗的幻想打破!讓國人一顆顆多數善良而又溫熱的心冷到冰點。讓人類崇高感情變得更加自私和狡詐。讓我們領教到更為觸目驚心的醜惡百態。有時候想想,真欲馬上離開這個生我養我,載着爹娘的故鄉,而遠渡重洋。找個一個美好的寶島,靜靜棲息,守候自己;遠離庸俗,邪惡,塵埃。游弋生命的流年,在這個總逃不脫痛苦折磨的世俗里,好不想哪怕一刻的繼續!真心納悶:在這樣現代文明的社會裡,為什麼還有讓我想編都編不出來,這麼多可惡的騙術。是人種緣故,還是教育的缺陷!?對此,我真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害臊。某些中國人真的已經不再是人,甚至連狗都不如。是黑魔!應該一個個立刻拉出去,斃了,才能解人心頭之狠!看着那刁人的模樣,幸福着那下三爛的伎倆,真他媽的多少親戚,多少國人的尊嚴為之掃盡!

  這樣的齷齪,是中國僅有,還是世界的通病!我真的痛心難冥!假如可以肅清,我願意拚命!

您正在瀏覽: 58同城網購淪陷
網友評論
58同城網購淪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