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和陽光一起微笑(一)

和陽光一起微笑(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北半球的五月,故都城的XY有一絲清涼的風,斜斜的吹過,少了響午的悶熱。

  午時的23路公車悠悠的在大道上,擁擠的人群也看不到多大的空間,只是不時的移動着身體,盡量避免和挪動。一站站的的停靠,一站站的擁擠,本想着此時的23路公車少有人坐,要麼感受空調和家居的清涼,要麼周末的好友相聚出遊了。怎料失誤的想法讓我有了一絲牽挂。要說還得感謝它。

  好久沒有他們的音信了,不,雖然僅僅的,也沒有幾天,大半年的準備和結果,讓我們都有了自己的想法。他(她),勤奮的摸樣,他(她),奔波的摸樣,他(她),忙碌的摸樣,他(她),幸福的摸樣,都是我們成長的摸樣。一個個各奔東西,一個個書寫自己。

  他,細心的男孩,認真的態度讓我們嘆言,更重要的是細心,他叫海洋。

  她,開朗的個性,帶動着我們每一個人,每天的快樂傳染着我們每一個人,叫她活寶。

  他,三好學生,標兵,比我們都大,卻少有獨立的見解,勤奮,他叫海鑫。

  她,我們一起學習,不愛運動,給我們講不會的高數題,叫她伏老師。

  他,內向,獨立鑽研,有固定的座位,愛籃球。叫他熊總。

  她,學委,最勤奮的一個,叫她小康同學,老八的女朋友。

  他,通信男,和三國里張飛一樣的名字,不過是思考型的。

  她,小雅,心態好,狀態好,運氣好,過線一分,性格大方。

  我們都是“戰友”,從那一天起,我們一起奮鬥。只是沒有放棄夢想,還想繼續着學業,努力着,嘗試着,堅持着自己。從那一天起,工作的工作,繼續的繼續。然而夢想其實也並不遙遠,可能我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領地。時間在最後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任何事情,可能只是不適合在這裡。在哪裡,還需要用時間來兌換。但是,不論什麼事,哪怕是裝着去,裝久了那也就成了習慣。

  普通人的生活,沒有小說里的那樣精彩,還保留着自己的精彩,沒有電視里的那樣幸運,都還存在着改進。普通的社會圈子,普通的城市,普通的人,普通的事。普通的都是普通的,事情還將繼續。

  記得我們商量好的,海鑫,海洋,活寶,我們四個說早上一塊走的。一起去結束這場長久的戰爭。對,是這樣的。商量好在後門的23路車站。

您正在瀏覽: 和陽光一起微笑(一)
網友評論
和陽光一起微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