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指尖上的愛情

指尖上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點擊你的名字,發送我的快樂,接受吧接受吧,愛的花朵,輕輕的告訴你,我是真的愛過,你曾真真切切走進我的生活·······”聽着這首網絡老歌,你的心是否有一絲悸動,是否想起了誰?那麼,恭喜你,中彩了,不管你是否承認,你涉足了一場網絡里的風花雪月!行走於網絡,我喜歡寫文字,踩空間,看來看去,發現一個規律,就是那些瘋狂轉載的文字,大都和網戀有關,俺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士,自然不敢涉足,但對這個問題,不能說是沒有見解,網絡是把雙刃劍,真的要好好把握。異性相吸,任何時候都存在,尤其是網絡,女網民的男網友多,而男網民的女網友又豈止二三?我沒有偏見的意思,包括我在內,有時異性的見解對我們來講就像打開一扇窗,讓人心裡很敞亮的。

  網戀,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愛情,那是純精神上的依戀,因為它只能存在與網絡上的原因,所以它遠離世俗,不帶名利,沒有門第,甚至於不在相貌,距離和神秘給它罩上了個美麗的光環,所以接近它的人會有種暈眩,那感覺簡直就是世外的桃花源,夢想里的菊花地,精神上的豪華盛宴,美的一踏糊塗,妙不可言,飛舞的鍵盤,鼠標的輕點,指尖上的愛戀,伴隨着一枝枝嬌艷的玫瑰,一個個虛幻的香吻,在隔屏的戀人中蔓延,這份情感也許是美好的,但它的確是個深淵,那是一條不歸路,一場傻瓜式的愛戀!

  寂寞和誘惑不是網戀的理由,可遇不可求才是使人深陷的真諦,視若珍寶般地引為知己,聞弦歌而知雅意。如此的美好瞭然,無端地叫人微笑歡喜,這樣的感情,然而,註定是一場空歡喜,我們這一生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個人,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曲折。不管怎樣,總有那麼幾件事,讓你念念不忘,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陡生嘆惜。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一路走來,偶遇的星光,讓我們有遺憾,亦有溫暖,但它不會遮擋現實里的陽光!

  有時間精力遊走網絡的人,大都是家庭穩定,事業有成的中年人,現實生活中已沒了激情和浪漫,愛情早已走進了親情的港灣,就像左手和右手,雖沒新鮮感,但是那已是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網絡上偶遇的那個人,彌補了這個空缺,恰似源頭的活水激起了死水微瀾,文字的魅力把網戀裝點,彼此展現的都是優秀的一面,於是就有了相見恨晚的感慨,不能相牽的傷感,在感情的漩渦里開始沉淪,深陷,這時的網戀露出了罌粟的嬌艷,再想回頭已晚,開始了一場冷暖自知的心戀!

  再豪華的盛宴也有席散的時候,金黃的菊花謝后是更加蕭瑟的冬天,桃花源里的客人終要回返,愛有多濃,傷有多痛,真的很難,苦果自己悄悄的吞咽!

  所以,行走網絡的人呀,我們不談情,不說愛,伸出彼此真誠的手,只把友誼渲染,一聲問候,一絲牽挂,淺淺的,淡淡的,生活中的朋友來了我有好茶好酒,網絡上的朋友來了,我有真誠的問候,寧靜致遠,細水長流,知否,知否!

您正在瀏覽: 指尖上的愛情
網友評論
指尖上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