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凡人碎語——簡單快樂

凡人碎語——簡單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凡人碎語——簡單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凡人碎語——簡單快樂

  今天去九龍廣場,一呆就是一下午。看着幾處唱歌的,自己也參與。雖然平時很少唱,但心裡一直在哼。一首歌2元,不貴也不便宜,拿得出放得下的心理值千金。

  家庭醫院一條線,習慣了來回步行。如今的車輛猛增,沒必要趕那個時興。公路應該是流動的,可車輛成了堵塞的根源。財富捧在手心裡,有時候也會丟失,不如捐贈。

  每周都有休息日,不同的形式與內容充實。衛生天天搞,只當做鍛煉身體。頭腦常思考,就能掃除內心的垃圾。幾十年如一日,每時每刻都在變。吃喝拉撒睡,離不開心靈乾淨。

  書本上的東西再多,你不去讀不知曉。學到的知識再多,你不去用等於沒學。學習與實踐相結合,還需要善於思考、總結。只有用心思考的知識,才能成就你的前途或事業。

  住在學校旁邊真好,每天有歌聲笑聲讀書聲陪着。有些孩子不懂學習的重要,只想自由吵鬧。當他們犯錯的時候,給他們一個提醒和微笑。許多孩子知道錯了,出於自尊會改好。

  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有時晴有時雨還有風叫。天晴的時候曬一曬,下雨的時候躲一躲,風大了記得加衣服。無論是工作還是家務,有合作也有獨自行動,少不了笑一笑,樂一樂。

  身體是工作的本錢,健康是快樂的源泉。衣食住行都不愁的時候,記得問一問靈魂。問心無愧的事多做,傷天害理的人少見。中華美德靠傳承,一點一滴都需要珍惜、節儉。

您正在瀏覽: 凡人碎語——簡單快樂
網友評論
凡人碎語——簡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