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他們實際上真的很“可愛”不管再成熟,再老練再內斂的男人,也有其可愛搞笑的一面。無論是再冷酷再沉默的男人,也有其溫柔和歡快的一面。

  男人有時很霸道,這種霸道是出於本身性別使然。雖然這種霸道對同性是挑釁,但對異性則是出於感情的表達和在乎。

  男人有時很爽快,這種爽快是與生俱來的,從不墨跡,說一是一,簡單而又直接。

  男人有時很迷人,這種迷人,是在他們思考問題和做決策時所流露出的鎮定和從容。

  男人有時很堅強,這種堅強,實際上是想讓自己的內心承受更多,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真實的一面,實際上,大多數男人在堅強的外表下,更有一顆需要安撫和呵護的心。

  男人有時很沉默,這種沉默,是在為自己的將來而規劃,想更努力的證明自己的價值,給自己,也給心愛的她一個穩定的未來。

  男人,沒有你想象中的堅強。其實男人就像一個被層層鋼鐵包裹着的雞蛋,當你穿透那堅強的外層后,所表露出的就是一個脆弱無比的實體。

  男人,他一生下來就背負着責任,不光是社會,事業,家庭,還有他所愛的一切。

  男人,他要像一座沉穩的山嶽,挺起他大山一樣的胸膛,為他所愛的一切,擋住風,擋住雨,擋住艱難困苦。

  男人,他要像一棵挺拔的大樹,舉起他頑強的手臂,為他所愛的一切,撐住天,撐住地,撐住腰桿,撐住一切孤苦無助,絕望打擊。

  男人,他要像寬廣的天空,敞開他博大的胸懷,為他所愛的一切,尋覓幸福,尋覓安寧,尋覓歡笑,尋覓友愛寬容,和平謙讓。

  男人,他要像無垠的大地,站穩人生堅實的腳跟,為他所愛的一切,懂得愛,懂得恨,懂得正義善良,懂得自由博愛平等。

  是啊!男人為了這一切,他生活得很累,很沉重。但他為了這一切,他還要日日拼搏。酒場浮沉,樂場暢遊。他想這樣嗎?他不想,但他是男人,也只因為他是男人。他迎來送往,恨時也得笑,痛時也得笑,苦時也得笑。再大的困難,再大的痛苦,再大的挫折,他都要微笑面對,他都要堅強扛起。有痛也得忍着,有病也得抗着,有淚也得憋在心裡,他知道自己必須堅強,他總會說些:沒事、這有啥、撐得住的大話,因為他是男人,因為他肩上有使命,他肩上有責任。

  男人也是人,男人也脆弱,男人也有眼淚。

  他太需要安慰,也太容易感動,男人很多時候所要的不過只是一份關懷、是一聲問候、一種理解,男人的要求並不多,男人太容易滿足。只是男人,他為了他所愛的一切,他把他的柔,他的弱,他的淚,藏在你的背後罷了!

  男人當他勞累了一天,他也希望有一個愛的港灣,有一室溫暖的燈光將他等待。

  男人當他辛苦了一天,他也希望有一個可人兒,把他守望。酒來杯往,他滿身疲憊,一身狼藉。他希望回到這溫暖的港灣,得到的是放鬆,是溫柔,是理解。

  他希望看見心愛的女人溫婉的微笑,用她纖巧的小手脫下他的外套,送來一雙拖鞋,一杯香茗,一曲輕音樂,再依偎在她的懷抱里,享受她柔軟小手的愛撫,像孩子一樣甜甜的小憩。這時的他是多麼的滿足,多麼的幸福,他會覺得再累也值得。

  男人當他在工作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他也希望有個人能讓他傾吐心中煩惱。

  男人當他悲傷難過時,他也需要有一個人在他身邊,靜靜聆聽他對人生失意時所發泄的不滿,用她的溫暖和愛給他最大的撫慰。

  男人當他遭遇異境時,他更希望有一個人,能毫不猶豫的牽起他的手,給他鼓勵,給他勇氣,給他信心,給他智慧,並陪他渡過艱難困苦。

  男人當他出差異地他鄉時,他也希望能有一個問候的電話,一個牽挂的信息。

  男人不哭,因為他知道他要去安慰身邊的女人;男人不說累,因為他想給自己的女人一個寬闊的肩膀;男人不說苦,因為他知道這是他的責任與義務。可女人不知道,男人有時也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胸膛,偶爾也想有個可以哭泣的肩膀,他更想有一個可以停歇的港灣,一個溫馨而寧靜的避風港。

  男人,有時候很堅強也很脆弱,男男女女,相互理解吧!

您正在瀏覽: 男人
網友評論
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