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聽到“隨便”這個詞,可是我們誰又真正的能夠明白這兩個詞的含義呢?

  隨便是一種散漫的生活態度,他能夠讓人覺得你很容易親近,但是也會讓別人覺得你比較懶散。

  也許在你看來,隨便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但是在別人眼裡你卻是一種玩世不恭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別人也無法了解你真正的想法。

  隨便是一種在特殊情況下做出的最好選擇,因為你把選擇權給了別人,那麼你自己就不需要再去動腦筋思考到底要怎樣做才合適。但難題就留給了別人,別人會認為你一個不能承擔責任的人,在你的心中沒有為別人付出的想法,你是一個自私的人。

  做一個隨便的人固然好,但是我們需要的是能夠做出正確的抉擇,在不需要隨便的時候我們必須認真。

  面對名利這些身外之物時,我們可以選擇隨便對待,因為這會讓我們收穫一份心靈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隨便
網友評論
隨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