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們再聚首

我們再聚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真的不可相信,當我們眾多同學再聚首的時候,歲月已歷經了25個春秋。還有,還有和伊人相離分,再得知他消息的時候,時光也已經度過了如夢如幻的30年。

  當年的“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至“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歲月竟在不經意間偷偷溜走,留下的是不再年輕的容顏和歷經滄桑歲月洗滌的心靈。愛也罷,恨也好,畢竟我們經歷過,我們感受過,不後悔。

  人的一生中都可能遇上自己願意以身相許的人,一個亦或兩個。錯過了就是永遠地錯過了,時光不可能倒流。再倒流也可能我們又錯過了很多的東西。

  梅艷芳《女人花》中的一句每每想來很讓人心痛“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這是千真萬確的,真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得到他,只要他幸福就行了,遠遠地看着也是一種滿足。

  愛一個人最終得不到的感受是痛苦的,和愛你而你不喜歡的人共同生活是否幸福呢?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鞋大鞋小隻有腳知道吧。

  歲月匆匆,此時已非彼時。物是人已非,事事早已休矣。

您正在瀏覽: 我們再聚首
網友評論
我們再聚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