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愛的我愛你

親愛的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愛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如果我能將你忘記,便不知如何評辨相遇到底是一出悲劇還是喜劇?如果腦海不在有回憶,像一條遊離在湖底的魚兒,再也看不到眼淚,沒有前一秒的記憶,憂傷是否不在綿長。而你又會怎樣?

  與你像夜色中彼此站在相隔兩座小城的燈火,遙遙相對,夜風帶不去我對你的言語,攜不來你的氣息。迢遙的星河,縱使萬般的璀璨,都與我無關,一雙黯然的眸子儘是你從遠處投射來的光影,搖曳、虛幻、心便與之晃動。望你的裙裾下,流爍的霓虹,讓整個闌珊的暮色越加的迷醉,而你的身影不在那麼的清晰,我睜大眼睛將睫毛高高的翹起,生怕擋住我目及你的視線可是你總是越來越模糊,暮色中你好似隱匿了。就這樣我夜夜翹首踮起腳尖,尋你,在你光亮過的夜空,而我只是一隻孤獨的燈火,腳下只有自己的一抹散黃,夜夜由任風雨,任憑怎樣掙扎,都無法奔去,只有靜靜的遙望。從此每個夜色都是濕潤的,如果偶然某個寂靜的清晨你發現有一滴清露輕輕的低落在你的肩頭,請你不要把它隨意的抹去,那是我對你的思念是我我對你澄澈的愛戀。

  以為自己是個狂放的小駒,桀驁不馴的奔馳,無人可以束縛,卻無形間闖進的你的套索,從此甘願被你牽制,停下來,習慣了你的溫柔,愛上了你的一切,便不願再奔跑,溫順漸漸成了秉性,當我漸漸沉醉,你卻撒開了繩索,驅趕我一個人流浪,而自己早已再也走不掉,即使邁開步子就可奔向天涯,然而愛你成為無法抹掉的習慣,想你是已結痂的傷。像是弈中的敗者被你牢牢的控制。雖然愛情這局沒有擺布,而我卻怎麼也走不開,為你願頃我一生。

  親愛的我幻想,我們可以永久的在一起,不會有傷痛。雖然不能陽光下手拉手,只是奢望影子里肩並肩。就像故事的開始一樣,永遠的走下去,延續就是結局,這已足夠美麗。幻想如果真的可以像席慕容,所期望的那樣生命可以改寫,我想我會把自己的命運認真的勾勒,讓我們在彼此的花季相遇,牽着你的手在青春最美的時刻踏着浪花,當海風將你綻開的面龐吹的爛漫時,望着你的眼睛說我愛你。直到我們一起幸福的老去你依偎在我的懷裡,望着夕陽下的小橋流水,讓金燦的陽光簇擁着你的微笑時說你愛我。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愛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