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日感懷

秋日感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關於秋,有的人認為是憂鬱的,有的人認為是成熟的,我想,那是因為看景的人,心情的不同才會感受不同吧!人會在季節的變化中心情也隨着季節變化的腳步而行嗎?遙望秋風掃落葉的蕭瑟,眼觀落花紛紛,耳聽秋蟬的哀鳴,我總是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和感慨,然而,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景;痛得最深的,總是滄桑的心。不喜歡含淚的微笑,但微笑總可以讓心灑滿一些陽光吧!讓心兒在寂寞難耐中稍微有些許的安慰,歲月流轉,光陰似箭,漂泊的是腳步,成熟的是心靈,每一次的痛,都是成熟的過程。

  自古多情空留恨,明明知道是一種無望的的期盼,卻固執的堅守着夢,喜歡在淡淡的痛中尋找那種愛的感覺,於輕舞霓裳處傾聽靈魂的呼喚,生命之樹一直痴情的等待纏綿的綠蔭。期待溫情綻放的花開。

  思念是靈魂深處的蠱,總會悄悄爬上心靈深處的曉月眉彎,那些過往的人和事,總是在不經意間就在記憶里重現,輕拾歲月,撿拾季節的碎片,用心,用愛,用情來粘連,那些擊節而舞的韻,那些踏浪而來的歌,那些懵懵懂懂的情,還有揮之不去的念,都再一次復活我的渴望,復活我的夢。然而,世事滄桑,總有些人和事要成為過往的記憶,過往的風景,即使你再不舍,再努力,終究還是無法挽留,無法找回!

  歲月悠悠,時光荏苒,回眸處,依然痴情,依然心懷感恩,曾經的擁有無論是痛是樂,都是幸福!向前看,風光依然無限,繁華依然眼前,心經歷過,學會了堅強,生命承受過,懂得了厚重。每一次的經歷,每一次的笑語,每一次的心痛,都是成熟的過程,有句話說“有志不在年高,無志枉活百歲”但願,我青春的氣息能讓世界多一份光彩,我的人生歲月能豐富一點,不白活一世,不枉費光陰,生命如歌,青春永駐!

  春去春會來,花落花會開,輪迴是季節的規律,誰也擋不住季節的腳步,誰也無法主宰命運,但我至少可以讓我的青春氣息永駐,老去的是容顏,不老的是青春,秋應該是淡淡的,淺淺的藍,是成熟的香,我生命的秋,也應該是五彩繽紛的,應該是多姿多彩的,回憶過去,酸酸甜甜的滋味,展望未來,美好日子在招手,春華秋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希望,是憧憬,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秋日感懷
網友評論
秋日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