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生日感悟---似水流年

生日感悟---似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生日感悟——-似水流年》

  文/聽海

  已是深秋,季節輪迴轉換,冬天的韻味漸漸濃了,生命之樹又刻上了一道

  年輪,記錄曾經的滄桑和印記——

  生日,其實就是兒女對父母的一種紀念,最想感謝的就是給予了我生命的父母,不管風吹雨打,不論艱難曲折,對你始終不離不棄的人就是血濃於水的親人的陪伴和支持,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往事如煙,記憶的花瓣飄落在我的心間,隨着時光的流逝,會留下些許的感傷,有些人、有些事彷彿還在昨天依稀可見,也許我喜歡在憂鬱的文字里糾結,複製黏貼曾經的過去,我的世界,有刻骨銘心的嘉樂年華,也有落日般的苦痛憂傷,韶華易逝,青春不再,人生註定要歷經諸多喜怒哀樂之事,不管怎樣,我都應昂起頭來生活,只有快樂才會讓人變得可愛。

  過去的歲月讓我對生命有了許多感悟,磨礪讓我變得成熟、歷練,風吹落葉不再是凄涼,心靈的愉悅、情緒的舒展更為重要,真誠的感謝身邊的朋友和網絡中的朋友給我的幫助和鼓勵,感謝你們的鮮花和禮物,有你、有他、更有溫暖,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人應該對得起自己,善待自己,活的有質感,珍惜眼前,把握現在,人生一世,少留些遺憾,多一些快樂,簡單平淡的生活,就是實實在在的生活。

  老去的是年齡,年輕的是心態!

您正在瀏覽: 生日感悟---似水流年
網友評論
生日感悟---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