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真的存在

愛真的存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陰雨連綿的天氣已經持續了很久,我感覺真的很鬱悶。想出去走走,敞開胸懷,暢快淋漓的洒脫一下,也讓這雨水沖淡思念的痕迹。年少的我們義無返顧的選擇了在一起,經歷過歡娛,也經歷過生離別,我們堅持了下來,挫折並沒有阻止我們相愛。因為我們始終堅信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地域或時間的差別而改變的。

  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為了你,我嘗試着改變自己,我嘗試着追求名利,我嘗試着強撐笑容,只是因為我真的愛你,真的愛你。我真的不希望我們在經歷過這一切后還不可以在一起,我也是真的好怕好怕。

  知道嗎?在你掛斷我電話,不接我電話的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心痛,為什麼我們不可以選擇一種和諧的方式來交流呢?為什麼我們是如此的矛盾,為什麼我們明明相愛而不可以快樂的在一起呢?這到底是為什麼?就因為我愛你嗎?就可以讓你一次次的傷心,一次次的生氣,你應該知道,我真的不想這樣,我真的不想啊。你為什麼就不可以諒解我一次呢?為什麼呢?你要知道我也有我自己的難處啊,我也有不得以啊。現在我已經做到了你讓我做的事,只是希望還不是太晚了,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真的不想。

  現在的我時刻在學習改變自己,這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愛你,更好的照顧你,給你幸福。我已經學會了每一次吃飯時喜歡吃酸酸的東西,我已經學會了走路不再用腳拖地,我已經學會了不再感嘆“唉”,也開始喜歡吃蘋果,開始多交朋友不內向,不再挑食,我真的在為你改變,你在遠方可曾看到嗎?

  因為你喜歡吃酸酸的東西,因為你嫌棄我邋遢,因為你不喜歡我沒自信,因為你說我太內向,因為你說我太瘦,我聽你的,我什麼都聽你的,只是希望這一次你可以聽我的,別再憂傷,別再不開心。可以嗎?答應我,別不開心,要快樂,開心,健康,平安。

  我永遠記得我曾說過的,也許我時刻在改變,也許我什麼都會變,但永遠不變的是我愛你的那一顆心,永遠是。吻你,用我一生的溫情,用我一生的愛意。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真的存在
網友評論
愛真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