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消逝的青春

消逝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記得以前的一個願望

  有風,過眼的頭髮,背著吉他(記不得那是想要什麽顏色的,或許那時就根本沒有這種感念吧),沿著一直到天的盡頭的鐵軌,一個人,流浪……不知道自己將去何方,覺得能自己一個人就是一種幸福

  背著吉他是舉得那樣會很帥,不是一個流浪的乞丐,我很自我,很自由

  沿著鐵軌只是覺得我將要去的地方會是陌生的,我要的不只是流浪,是一個人的放逐

  或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時候才會停歇,我想像的鐵軌延伸到了我看不到的地方

  那個時候的自己,好像很喜歡重金屬的感覺,揮霍無度,青春流瀉。每一次的震動都是心的聲音。

  當我再次拿起寫的周記,好想笑。不是自嘲,好像是一種淺淺的遺憾和惋惜。

  我翻開心的枷鎖,默念著過去,好多夢,好美,好美

  可是,我已經過了去實現他們的的年紀

  突然想起老爸的一句話:有什麽好玩的呢?現在不是你玩的時候,等你以後混好了,有得你玩的。

  好有感觸啊,或許那個時候我已經沒有玩的心的衝動了吧……

  想自在的生活,放任我的自由,心靈與風齊飛,心與琴弦同震。

  放空自己的思緒,不做愛情的奴隸,放生自己。

  微笑到心碎,哭泣到美麗。

  永遠也不會再想像著自己可以坐在某個城市的某個角落裡,乞討愛情!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青春
網友評論
消逝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