囈語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殺人。昨晚我一個人從五樓跳下去,爬在女生宿舍門口的時候,我就想殺人了。可我不知道怎麼殺。用刀?繩?板磚?毒藥?我不知道,這件事讓我很頭疼,我一直在想,在尋找殺人的方法。我還沒有吃飯,還沒有找到老婆,還沒有實現理想,可我想殺人,這沒辦法。

  可現在我又想到一個問題,我想殺誰?誰該殺呢?我看了看毛概,覺得都該殺,只要是人,脖子上有頭,我似乎有不可推卸任務去把那頭取下來,當籃球打,我體育課籃球沒有過,可能要掛。我就用把刀殺,可從那個地方下手呢?在食堂吧,那裡人多熱鬧,讓大家樂呵樂呵

  我要殺人了。用刀,十五厘米,應該捅進心臟是沒有問題的。可我是殺個男人還是女人呢?殺女人吧,找個漂亮點,身材好,一米六五以上的。當我把刀捅進她的乳房,刺破她的心臟,我看她的痛苦,我也會心疼,疼得讓我痙攣,就如射精一樣,特有快感。好,就這樣辦!

  可是我該捅幾刀呢?八刀?八是個吉祥數字,能給人帶來財富。中國很多人買手機號,棺材號的時候就選這個。可大家都選,就沒有意思了。我是一個個人主義者,標新立異是我的招牌,所以我決定在那美女身上捅七刀。恩,就捅七刀吧,我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完美的了。

  我想殺人,我已經計劃好了。我殺人之前難道不該說點什麼嗎?告訴大家,我這是為什麼殺人,也好讓大家在我被公安局帶走後有些談資,這也是為人民服務呀!我想,我正在思考用一個什麼樣的開場白。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李波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所以我想說……

  我進入美樂餐廳的時候,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一個中意的女人,讓我的刀寂寞的要命。人寂寞了還有遊戲和書陪伴,還有朋友聊天,可是如今刀哭着對我說,它也寂寞了,蛋疼!我爬在刀背上給它商量,我說,等會行嗎?我這輩子第一次殺人,不要這樣急好不好?

  刀不吭聲了,聽話的躺在我的袖子里,幸福地睡了。我走在餐廳,看那些菜,就象農田裡的一團團狗屎,當然也有人和羊的。真噁心。賣菜的大哥手上的大姆指沒有洗乾淨,大概是上廁所的時候碰到屎了吧。那雞腿真黑,地溝油炸出的貨都這樣吧?不管了,反正我要殺人!

  管不了那麼多了,開吃吧。我竟然花了十塊錢買了那些噁心人的食品。我挺直腰,裝成胸有成竹的樣子,拿了雙筷子靠近一個女生坐了下來。那女生沒有胸,長發披在小屁股上,時常因為她在放屁,那黑髮便隨“風”蕩漾。這讓我想起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的一個語文老師。

  我真想殺人,這得由小學語文老師負責。我從小就有一張嘴,現在也是,這嘴除了吃飯親嘴外,還有一個重大的功能,就是說話。我知道語文老師看見我有一張嘴,他也明白我不是啞巴,可是他卻禁止我說話。一個人有嘴卻不可以說話,不是不能而是別人不讓他說。

  我的嘴被迫屬於了語文老師,他說上課不準說話。這真讓我如坐針氈,在位置上急得能跳起來。這感覺就象在三更半夜,你床上有一個絕世美女,而有人卻規定你只能看她,不能碰她一樣的難過!我想把語文老師幹掉,我覺得那些阻止我正常需求的人和道德都該死!

  當時我沒有一米八的個子,也沒有合適的刀在袖子里藏着,所以我就屈服於我的語文老師:陳明山。我咬牙堅持了一個多星期沒有說一句話,當然我說的是在所謂的上課的時候。但是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要是換了,你也會受不了,我想你會比我還要暴跳如雷。

  我看見劉三調戲我的夢中媳婦。劉三雖然剛十一歲,已經是我們那片兒臭名昭著的老淫賊了。我家的老母羊曾經遭受到他幾次性騷擾,搞得我家母羊都不產奶了。這件事直接影響到我家的四個現代化建設。沒有想到,這傢伙比我班玩遊戲的升級還快。人與動物成人和人了!

  當時我從板凳上一躍而起,有十幾毫米高吧,大聲呼道:劉三,我操你娘!然後語文老師就過來阻止我的性犯罪。他說,你這樣小,是不能操的,你要等象我這樣大才中!然後就扭着我的耳朵開始猛烈毆打。他先用手掌扇打我的嘴,直到流出一溜血水的時候才更換了陣地。

  他開始有節奏地踢我的襠部,一邊踢還一邊教育我:“臭小子,我給你踢爛踢碎,我看你怎麼操!”我現在的性無能就這樣,在老師一腳又一腳的教育下根深蒂固了。那個時候我就開始想殺人了,當然最想殺得是語文老師。當時他一邊打我,一邊說話,就象這女生一個樣。

  刀還在睡,飯已經吃完了。下午有領導講座,是個女人,我打算殺了她。學生都一群群往大教室趕,就如夏天一群蒼蠅往廁所里趕一樣。當然我們沒有蒼蠅那麼臟,領導和那些讓我們參加這個講座的人也沒有廁所乾淨。這次講座的題目是:怎麼預防未婚先孕。

  因為這個學校的男女生都是性成熟的人類,所以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去未婚先孕。因為學校安排的課實在無聊,老師們就象一頭狗熊,而我們都是鳥,他的確兇猛,可我們的心可會飛。所以上課看老師在講台上胡言亂語,不如找異性調調情,逗逗樂,給無聊的課堂加色彩

  據說調情有利於大腦發育,增加記憶力,延緩衰老,美容養顏。而老師的聲音就象被捅了幾十刀的老牛叫,耳朵哭鬧不堪,心情更是處於殺人的邊緣。綜述,調情是歷史發展的產物,是毛主席支持的。當年毛老頭子不跟江大姐調情,他們也不會有那個傾國之戀了。

  調情本無罪過,關鍵大學生一個個都正當年,一個個春心蕩漾,調情已經不能滿足廣大學生的需求。在這種歷史條件下,為了順應時代潮流和人民群眾的需要,學校周圍開設了許多旅店。一夜才百十來塊。於是乎有些覺悟比較高的同學就身先士卒,進了幾次旅店。

  後來不知道時代的車輪哪裡出了毛病,許多婦科門診的廣告開始在學校內風靡。象我這樣性無能並且沒有女友的人竟然收到了一大摞,一時間我們宿舍省了好多手紙錢。三更半夜經常從學校後傳來一聲聲慘厲的嬰兒哭叫聲。我便勸他們,誰讓你們生不逢時呢?人間也不好!

  上周六我一個人在太陽快要回家睡覺的時候,來到學校那片幽深的小樹林里。在一個有水的坑裡,我看見有一堆小山樣高的嬰孩屍體。看樣子都還沒有發育完全,我用棍捅了捅,就捅了一個個血洞,從那血紅的洞里慢滿就溢出黑紅色的液體,有股腐爛氣息撲面而來,熏死人

  我捏着鼻子,開始翻弄這些嬰孩的屍體,希望能找到個活得,或者有個嬰兒是我認識的。果然,在一叢發黑青色的草裡面,我發現了一個眼睛瞪得渾圓的嬰兒,他看見我了,嚇我一跳。但我隨即就冷靜下來了,因為他必竟只是一個剛從子宮裡面爬出來的人,而我離開子宮已經二十幾年了,所以我沒有怕他。

  我就蹲下身子,靠近他,看。他的腿已經斷了,可能是人流的時候大夫用力過猛吧。大腿從根部和腰分離,露出了嫩紅嫩紅的肉,就如春節我們吃的那些豬羊肉一樣。肚皮上一條長長的臍帶壓在背下,血跡還沒有干,仔細一看還冒着熱氣,大概母體的氣溫還有餘存。

  嬰孩的眼珠子間或一轉好像在給我交流似地,我想我不能辜負這個小孩子的熱情,就問他,想幹什麼啊?他眼珠子又轉動了幾下,從眼角擠出了幾滴淚。真是奇怪,這個嬰孩竟然哭了i,我不知道剛出生的嬰孩還會哭,我也沒有這個方面的經驗,因為我是一個性無能和沒有女朋友的人。我性無能決定了我沒有女朋友,即使女人自動投懷入抱我也不會造成我的精子流失,所以我是一定缺少撫養嬰孩或者幫助女友流產的經驗,對於這個小孩子的淚水,我竟然素手無措,我獃獃地看着他。還有其他的一堆堆的屍體,白生生的肉體,好像屠宰場殺洗過的豬大腿。突然有一個奇怪的畫面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面:美樂餐廳裡面那個三塊五毛錢一塊的肉,就是從這些孩子的身上取下來的。唉,我真是幸運,竟然能夠吃到嬰孩的肉,並且這些嬰孩是沒有成功發育的。

  我親眼看着那個孩子死去,死去的時候,他的鼻孔裡面流出一道血,從嘴角流下來。我就用棍子捅了他一下,他身上就一個大大的紅暈。我想到,他一定有個媽媽,但是我不知道是誰,但是我確定是一個女的。所以我就想幫這個嬰孩一個忙,殺個女人。漂亮的女人。因為漂亮的女人才容易貪戀愛,然後調情,然後進入旅館,然後又進了婦產科。

  現在我隨着人流,走在學校的大路上,我覺得我第一個殺的女人就是今天晚上的女人。她不會講什麼好東西。怎麼防止未婚先孕,真是滑稽。除非你把男人都閹掉,女人都封實在了。可是這個是不可能的,那麼學校會不會給我們發避孕套呢?這個不好說。畢竟避孕套很貴,一人一條,一個人一個月要用掉很多的。

  文學院一零四教室已經擠滿了人,人聲鼎沸,象春運現場。我站在門口往講台上看了一眼,看到一個肥碩的肉球壓在一張瘦弱的椅子上,胸前兩塊巨型漢堡完美地搭在講桌上。這是一女人,因為她有一對大奶子。這就是今天教我們怎麼預防未婚先孕的老師了,是我殺的人。

  我找了一個座,小心翼翼地坐了下去,我怕有人發現我袖子里的刀子。如果發現了,我的計劃就不會那麼容易實行了。而那個嬰孩的眼淚豈不是白流了嗎?做為一個正義的人,不能讓天使一般是嬰孩失望。當我坐下的時候,場內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把拉屎的力氣都用上了。院長是一個縮水的老男人,嘴一個不小心跑到了鼻子右下方,有北大孔慶東的范兒。而這老院長真的很慈祥。記得開學的第一堂講座就是他講,在曾憲雲報告廳,黑黑臉漾着笑。可能是下面的聽眾百分之九十九是女生的緣故。老男人也是男人,這個是沒有錯的。男人,尤其是咱們中國的男人對女人的需求,是經久不衰的。男人對女人有一顆永遠二十歲的心,雖然下身的那根寶貝已經枯萎。院長大人顯然沒有脫俗,雖然他是個下半身死亡的人。如今醫學的發達也為男人性壽命的延長做了突出貢獻,具有不可磨滅的歷史功績。

  今天的老院長作為主持人,旁邊堆放着一大團會說話的脂肪,不知道院長那顆心是怎麼想的。但是院長的底氣還是很足,開口就是:美利堅合眾國云云。原來這團脂肪人是來自於美國,今天的文化是舶來品了。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婉如被征復的少婦,對美國是察顏觀色。中國好象陶醉於美國的生殖器強大有耐力,當其掄起巴掌打在中國的大屁股上的時候,中國不但不生氣,反而有種被虐快感。從性愛學來分析,這叫性受虐狂。就如台灣李老頭所言:如今台灣是大陸的乳房,美國一摸大陸就浪叫。沒有辦法,美國的力量太強大,也太美了。可惜今天這個老女人大脂肪卻有損美國形象。我的刀在袖子里哀嘆着,殺這樣肥的美國人,這得捅幾刀才能捅死啊?而接着院長又整了句,這個脂肪是中國移民過去的。哦,原來如此啊!但凡國人有了機會都會設法逃離這個可愛的國家。一個國家太可愛了反而不好。

  當一陣列車追尾似的掌聲響起后,老院長退了下去,那團紅光透亮還帶着洋人味的脂肪說話了,一個個漢字從她那兩根肥腸組裝而成的嘴裡,連滾帶爬列隊而出。那時分,我驚呆了。這脂肪竟然操着一口純正的京片子。其人原來是祖國心臟輸出的血液,看來祖國的心臟病還不輕呢,你看這個肥碩無比的胖女人不是特好的明證嗎?這個女人如此體形,真令人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囈語
網友評論
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