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的天空很落寞傷感也很清閑自在

一個人的天空很落寞傷感也很清閑自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天空很落寞傷感也很清閑自在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的生活,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看着世間的一切所發生的變化。有的時候自己也會嘲笑自己不知自己為什麼就這樣偏愛將自己封鎖在一個小空間內,不想被任何人打擾亦不想讓任何人進入自己的領地。想想自己是何等的頹廢與墮落!或許這才是真實的自我吧,靜靜的聽着傷感的歌曲,什麼也不想去做,什麼話也不想去說,只是想自己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裡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用自己迷茫的雙眼靜觀自己身邊所發生的改變,雖然很單調但是在自己看來是那樣的唯美……

  說實話有時自己就會問自己,自己究竟是怎麼了,為何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可是自己想了很久終究還是沒有找到答案,或許這個答案自己還需要用更長的時間去搞懂,去探究吧。其實一個人的天空很好,雖然不像別人的一樣喧嘩但是它卻有自己的想象空間,在那個屬於自己的空間里沒有人可以去打擾自己亦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去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在自己的這個靜的都讓人有種毛骨悚然的空間里自己有時也會覺得很單調很落寞但是對我自身而言這些只是暫時的。我不嚮往那種很喧囂的環境在那種很喧囂的世界中我會迷失自己,我會找不到真實的自我,我會迷失自己的人生方向,我很怕,很怕……

  自己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只不過與別人的不同,別人的天空或許很喧嘩很美麗可是我自己的卻只是一座無人來建的一座廢棄的空城!在這這座城堡中我就是主人,我最在乎的人就是這座城堡中的親信大使,因為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沒有他們對我自己的支持更不會有今天的我!自己只想對他們說:謝謝你們可以一路來一直支持我,你們是我無論幹什麼事情的堅強後盾,沒有你們我不會有勇氣去干成任何一件事,與其說辦事是為自己倒不如說是為了我的朋友為了我最在乎的人,因為是你們給了我一切的動力與勇氣,你們就是我的支柱,我之所以對你們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一定要開心,是因為看到你們可以開心,我的心裡就會很快樂,我就會發現自己做人沒有失敗,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發自內心的那匯總笑容!其實我也很想開心起來,可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開心不起來,或許自己心中有太多不着調調,沒有價值的東西在困擾着自己吧……

  一個人的世界不用管別人也不需要別人來管自己,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想自己該想的問題,做自己該做的事,這是多麼美好的事呀!但是我不希望有人會嚮往。不可否認,一個人的世界更多的是傷感與落寞,悲傷與哀愁。但是“靜以修身養性”既然我不習慣很喧鬧的環境我就不會去強迫自己去干某件事,人活在世界上不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在意的人開心嗎?至少我是這樣想的。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們的參與而變得五彩繽紛,我不會忘記你們也做不到去忘記你們,就算自己再怎麼說,我們人終究是不會欺騙自己的心的,難道不是這樣嗎?

  在自己看來要去做的還是有許多的東西,要面對的還有許多的挫折。它們會記住我所走過的路,所犯下的幼稚的錯誤……

  一個人的世界挺好,但是就算在怎麼好沒有我最在意的人來支持我也會很沒有意義,自己在乎的人要是不理解自己,那麼自己也不需要去做什麼了……

  一個人的世界也是很心痛的,曾經的快樂已經隨風遠走,落下的只有沉默、落寞、哀傷……

  一個人的世界少了快樂多了份哀傷與落寞……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天空很落寞傷感也很清閑自在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天空很落寞傷感也很清閑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