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或不愛的一生執念

愛或不愛的一生執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或不愛的一生執念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暖風吹在心底,晚霞映出天際,這一幕醉人的景色醉的人不住的低頭痴語。

  江南的雨該停了,我聽得見那些梯田在唱着歡歌,秧苗讓微風挑逗的左右搖擺,毫無邊際的綠意...

  陽光肆意在原野上,驅逐着絲絲寒意,暖暖的感覺易醉,塗給大地一抹金黃的笑意。

  我就在這陽光下佇立,任陽光灑下,打在身上灼熱,捋過發捎飄逸。

  兩三年之間的青春在心底浮起,陣陣漣漪,對於這個清晰世界的憧憬,無憂無慮,自大天命,對於愛不管不顧總是一往而深,羨慕那時的自己和那一塵不染的愛情。

  都曾經後悔過,因為知道一開始就回不去,所以這才是最困苦的。

  要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是傾盡所有的呵護還是不棄不離的守侯。

  或許愛是自私是佔有,是兩個人忘情的荼蘼。

  在早上五點多,天蒙蒙亮的時候,深藍的海水還帶有餘溫,海邊的身影單薄,海風輕輕吹過面頰,浪花此起彼伏推着流沙向前向後,站在這裡舒心,人們還沒睡醒這時候的氧氣充裕。

  兩個人同時心碎着,卑微着,固執着,堅守着,不管是對於你還是對於她,這是種幸福。

  愛或不愛的一生執念

  緣起緣滅的一生執念

您正在瀏覽: 愛或不愛的一生執念
網友評論
愛或不愛的一生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