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找老天評理

找老天評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滄海桑田,為何一花難尋;茫茫人海,為何一女難求。在現實世界里,找不到一個知心愛人!

  在歌謠里有傳唱百年的痴情怨言,可是沒有人去體會其中的意義,只是掛在嘴邊。有時候用來發一下牢騷而已。根本不懂得偉大的愛情因該怎麼去呵護,去真心對待!

  也往往是這樣的人,苦苦地在自己傷害自己,然兒還要對別人說他/她懂得什麼是愛。女孩子是最可憐的,但不值得去可憐,因為她們太傻,太喜歡虛偽的東西。所以才會被不切實際的愛情玩弄。男還子是最可恨的,但不值得去恨,因為那是他們的天性,永遠在創造虛幻。根本不知道女孩子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傷的,一但傷了她們,她們會用最笨的方法來引起你的注意。到那時候,你只會感到惋惜,才能體會到歌謠的意義。

  愛情偉大到,上至神話故事裡的(天地情緣),下到西方劇本里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但他們只能是故事,在現實社會是找不到的,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人性的變化,人性的享樂。苦苦用真心換來的愛情,卻是曇花一現......

  沒有後文了!自己去想象,去體會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找老天評理
網友評論
找老天評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