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腔一調,似笑非笑

一腔一調,似笑非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湖水點點,漣漪點點!

  刻幅美景,做個好夢,就可以遞手他人!昔日,我們曾也在這裡嬉笑!那日的天空是喝醉了的美人,點點泛紅,點點心動!我頷首而笑,輕盈的掠過你的目光!我喃喃自語道‘夢裡花落知多少?’沉思許久,你諾諾道來‘眼中塵世懂幾分!’我喜,你亦!一切都只在半邊的彩霞中!

  多美的夢,多美的詞!只可惜少了些許的真實!我也喃呢說道這樣的詞,只是少了夢裡的情調!你也回應我這樣的詞,只是少了夢裡的格調!一切依然是哪一腔一調,卻讀不出多少真意!我們擦肩而過,需要那種陌生的感覺,卻忘了在昨夕我們還有說有笑!這樣的陌生來的好不自然,來的好不舒服!

  可是既然揮手再見,又何須諸多挂念!見或不見都是那麼,無法改變!放手去搏,那是只屬於各自的幸福,明天來的怎樣沒誰可以斷定!我希望你過的好,我希望我也過的好!多少年來的相依相靠,多少我道不盡的苦楚,都統統交給老天安排吧!你笑,我可以隨着你笑!我笑,你可以隨着我笑!只是我笑你非笑,你笑我非笑,我笑你真笑,你笑我真笑!一切都是似笑非笑!

  不想說來生的話題,畢竟那是空虛的遐想!來生太膚淺也太深沉,不適合我如今的身份,亦不適合你!

  不想說眼淚的話題,畢竟那是蒼白的無力!眼淚太珍貴也太廉價,不適合我如今的身份,亦不適合你!

  不想說過去的話題,畢竟那是煽情的情節!過去太匆忙也太緩慢,不適合我如今的身份,亦不適合你!

  湖水點點,漣漪點點!我們一腔一調,似笑非笑!

您正在瀏覽: 一腔一調,似笑非笑
網友評論
一腔一調,似笑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