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夢裡花開開幾度,昨日風香幾回合

夢裡花開開幾度,昨日風香幾回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陌上花開 ,雪色琉璃.胭脂的香味,是伊人的眷戀.那夜下的一舞,悲鳴出傾城的絕戀.

  林中孤影,鏡花水月,風香的妖嬈,是你給的決絕 .

  曾記得 ,昔日桃花香,伊人舞霓裳,君獨奏.只求今生一個夙願.

  紅塵來去,大千世界,萬紫千紅,誰獨首誓言 ,在夜下靜靜的等待.我愛夜,愛它的孤鳴,愛它的清冷,愛它的感性,以及它的殘忍.

  多少誓言謊言,在夜下成立.多少眼淚寂寞,在夜下綻放.如花的少女,如風的少年,纏繞着,禁錮着,貪婪着.

  我走在無人的街角,聆聽着它的歌聲,一聲聲催入人的心扉.誰與我一樣,沉寂在這一片黑暗之中.

  欲與情,恨與愛,虛與實,有多少個夜晚,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迷了我的眼,醉了你的心。

  笙歌曼舞,誰踝系銀鈴,搖一世安夢沉溺?(不好意思哈借用了下一句歌詞)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開開幾度,昨日風香幾回合
網友評論
夢裡花開開幾度,昨日風香幾回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