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情那些事兒

愛情那些事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說:“我苦苦追尋的他說愛我了。十分意外,九分喜出望外……但是,我害怕再次受傷。怎麼辦?”

  是啊!怎麼辦?!牽手,怕傷痛。放手,怕遺憾。

  終究不夠勇氣,不夠勇氣牽手亦不夠勇氣放手。只能猶豫不決,煎熬。

  其實,如果雙方愛得真有那麼深,或者說真的有愛,那這些顧慮則不會存在。這些莫需有的問題也沒有機會發生作用。

  如果真的愛了,所謂的不信任就不會存在,你們會很自然地牽手,相伴。不會想是誰追誰,不會在乎每天誰先打電話給誰,不會顧慮面子而在吵架后不肯先講和……

  俗話說:水到渠成。其實,愛情又何曾例外。愛到事成。

  愛情那些事兒,兜兜轉轉,牽牽扯扯,或者有情人終成眷屬;或者曇花一現,瞬間幻滅;或者一生不願再提及………

  愛情那些事兒,讓男男女女為之費盡心機,歡欣狂舞,或黯然神傷…

  其實,世間又真能有多少神仙伴侶?又有多少人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更多的是,老是不相往來,或帶着深深的遺憾相隔江湖…

  愛情里,誰是誰的誰?誰知道呢。

  隨緣吧。別想太多。該是你的還是你的。

  順其自然吧,如果他或她不想珍惜你,你又能怎麼樣?你怎麼樣又有什麼用。

  愛情那些事兒,幾分美好,幾分辛酸;幾分神秘,幾分庸俗…它就這樣肆無忌憚地在騙詐着人們的情與淚…。

  非主流很流行一句話,一場暖昧一場生死。

  我想,女孩子,還是實際點好。把青春與眼淚,把未來與笑靨如花,都寄寓在自己的努力上。愛情會有的,你終會得一人心,白首到老,甜蜜一生……

  但在這之前,先好好愛自己。然後,努力賺取麵包,再抓住愛情……

  后話:

  婚姻也只是一種傳說。只是寂寞的人試圖擺脫寂寞的枷鎖。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副枷鎖,叫做慾望。缺什麼想什麼,都要為此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愛情那些事兒
網友評論
愛情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