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在別離

愛在別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你活在我的心裡,而我卻活在你的世界之外,是這樣的嗎?

  ---題記

  一個故事還未開始就即將結束,一場夢境還未結局卻已被驚醒,一段感情還未發展就各奔已方。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能銘記,但與你的每一次相逢都深深記憶,不是每一次的出行都很快樂,但只要能遇到你的每次出行都很快樂。每次看着你從我們的辦公室窗前走過都想叫住你,多希望你能多停留一秒,讓我多看你一眼,讓我用相機記錄你那心底永恆的美麗!多想告訴你我是怎樣抬眼看你獨去的背影,我是怎樣閉住哽咽看你從我身邊無視的走過,每次與你對望點頭微笑都會令我心情愉悅,我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你,如果相遇的早一點,你也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了,如果相遇的再晚一點,讓我們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都學會了珍惜,那我對你的愛亦不會那麼廉價的卑微了。

  有人言:夢的開始即是結束。或許你我的相識也意味着我們即將成為陌路人,其實正如張京雲所唱,多想鼓起勇氣,好好的呵護你,不讓你受委屈,苦也願意。只是,就算我鼓起勇氣去呵護你,你也會是想逃避,早知道我們最後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那我當時就應該好好的呵護你,纏着你多些時間,那怕多一分鐘也好,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快樂,如果我們多一些相處的話,現在也就更多回憶了,雖說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光太少太少,可我卻感覺我們似乎相戀了許久許久,因為我的腦海里總是有你的身影,也許,我一直活在你的世界之外,但你卻活在我的心裡。

  如今,我即將遠去,才發現一直以來對你的那種感覺不是簡單的喜歡而是愛,因為愛上了你而愛上了黃昏,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學會寫情詩,愛的眼睛都紅了,愛的心裡甜過酸過累過也痛過當然最重要的是開心過。也許我活的怎麼樣對你而言無所謂,但你活得快樂卻是我畢生的追求,所以,我希望你能何對自己好一點,不管我以後身處何方,我會帶着對你的這種感覺離去!

您正在瀏覽: 愛在別離
網友評論
愛在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