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如此,何必逃避

如此,何必逃避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也許每一個人生命的長度都是註定的,悲劇也是必然,然而對人影響的程度將是截然不同的!

  弟弟走了,讓我一蹶不振,甚至是懷帶恨意,上天的不公平讓一個幸福的家瞬間無了蹤影,留給我們的是一生的傷痛,那一天成了我每分每秒的噩夢,心也在剎那間變成了碎末。

  在寫這些心情的時候,思想是混亂不堪的,可我真找不到其它發泄的方式來減輕那份痛,哪怕一點點也好,傾訴,別人也許會勸你、安慰你,但心會更加的疼,眼淚也會控制不住的,不想這樣來面對任何人,因為旁人也許能理解你,卻無法體會那份心情,就如自己能理解別人卻無法體會到得別人那份心情,唯一,親身經歷的人才知道釋然是那麼的艱難。

  來到這個世界,應該感謝上天給予生命!

  然而當你被上天所遺忘,在孤獨中艱難痛苦的前行時,才發現自己並不偉大,很多的事情就像一把枷鎖,捆綁住了身體,動彈不得,這個時候開始絕望,開始想要閉上眼睛,然而心底深處卻又不甘心着,既然降生為何又這般的命運,如既已註定,那必是前世罪孽輪迴今生還,逃不掉的,如果這生你選擇用死亡來迴避,下輩子也不會饒恕你的,你會繼續前世前世你所欠下的,如此,何必逃避。

  一切一切的困難在你的面前都不算什麼,你不會毀滅。即使遍體鱗傷,你還有血和肉;即使痛的無法呼吸,你還有思想;即使頭腦已昏沉,你還有永不磨滅的意志,為了弟弟,哪怕奄奄一息都不會害怕不會認輸,直到死你都會笑容滿面!

您正在瀏覽: 如此,何必逃避
網友評論
如此,何必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