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逃避在心

逃避在心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以為我走開便不會在想了,可還是忍不住的想起。

  認為自己走了,不想走的只是一個軀殼。為什麼總要為自己做錯的事去找一堆的借口,始終不去認錯。如鴕鳥一樣埋下自己的頭顱,裝做一切都過去了。在這個迷茫的季節,找不到我要找的方向了,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有我的一個大大的夢想。可笑它只能是夢想,一個只存於那小小空間里的夢想,實現不了我要的夢想就要去逃開,逃到一個忘記自己的地方。

  春去秋來,彷彿一瞬間,卻在這一瞬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總感覺自己透不過氣來了,可是卻還活着,活着即是要承受這些焦慮,每當徹夜難眠時總會想起那時自己的堅定或者說是倔強,從不認為自己錯了,一直以來告訴自己,不要再讓他們失望了,可是卻沒有做到。沒有堅持下去的勇氣了。曾一度讓你們驕傲的孩子,如今是否讓你們太過失望?可那又有什麼辦法,我真的沒法去面對自己驕傲。我沒辦法無視那些憐憫,雖然你們說那不是,但對於我而言,那就是的。

  我不想再承受那些我無力承受卻又一直背負着的了。我笑着告訴所有朋友,我放假了,可只有自己知道,我失敗了。雖然還是我的名字,但我卻遠去了,不知道我再回去的時候是否可以直視那些失敗。但我現在只想要遠離那裡,你有你的堅持,我卻有我的驕傲。相信我再出現時,會笑着去面對那些我該面對的。給我一些時間吧,讓我重新去磨平我的稜角。

您正在瀏覽: 逃避在心
網友評論
逃避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