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相約來生

相約來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一

  失落的日子如夢空懸,臨近夢碎的瞬間,所有的思念和悱怨那麼的固執,堅持着最初的高度。

  丈量愛情必須回到從前,在你流淚的地方痴痴的想,愛的份量現在有多麼沉重。

  二

  記得你眼裡迷濛出的柔情曾經灼痛我的雙眼。現在,走出了愛情卻走不出心情。

  我的訴說的體貼,在你的眼裡儘是無奈的淚。你說你是幸運的,可你也是不幸的人。我無言以對。(是現實太殘酷還是我太無情.)

  三

  短暫的相逢足使我懷想今生。走在愛情的日子裡,我一次次的踩碎沿城河邊的石子,而你的影子也在那裡痴痴的候。你說愛情真苦,卻不想走出愛情的帷幕。現在你我拉長了距離也 拉長 了思念。你說,你想用孤獨沉澱出自我。可你能用孤獨沉澱出愛情嗎?

  或許在某些時候彼此的心情可似,懷念某一時刻,懷念一個人,懷念一個呼喚多遍的名字,懷念以怎樣的方式把對方納入靈魂深外。

  四

  記得在那年的十月,在《擁抱朝陽》的序曲里,你給了我也許是今生最後的溫柔,我給你了也許是今生最後的體貼。你盼着下雨,你說你有傘,時刻可浪漫的情調總被風吹散,失望之後你還是滿眼的失望,而我在猝讀你的眼神后唯有沉默。(沉默是淚。)

  五

  而現在,我在想,我們的緣分,今生的緣分或許已盡,若是這樣那我們相約吧,相約來生!

您正在瀏覽: 相約來生
網友評論
相約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