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答應你的,不會哭

答應你的,不會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答應你的,不會讓你看見我哭泣,我做到了,堅持到你轉身的一瞬間才將苦澀掉落……

  答應你的,會只珍藏着以前的快樂,我做到了,想起你的時候決不在心頭讓悲傷滿溢……

  如果,我能笑着與你對視,你會因此釋然的話,那我就將偽裝進行到底,直到真的相信自己很快樂……

  如果,我勉強的堅強不會刺傷你,那我就繼續這份堅硬到苦澀的自欺欺人,直到你以為那份傷害已經過去……

  黑黑的天空,漫無目的地飄着若有似無的雨絲,撐着你撐過的傘,靜靜地走在路上,眼前是你的笑你的鬼臉。要怪你嗎?完全找不到理由……

  那就當成一場美麗的邂逅吧,一場擦肩而過的短暫相知,沒有對錯緣由,只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或者在對的時間遇見了不知道對不對的人……

  喜歡上你是一個美麗的錯誤,放棄你是一個真心的祝福……

  曾經,我輕輕地喜歡上你,全心全意的喜歡你;如今,我輕輕地放手,洒脫地給你自由……不後悔,慶幸自己沒有錯過你給的那些美,那麼這些附屬的痛,也讓我靜靜承擔吧,它畢竟是甜蜜的……

  答應你的,會努力過的很好,記得你答應我的嗎?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她,可以嗎?把那份天成地久給她,那份永遠的唯一給她,那份牽手的甜蜜借給她,你傘下安謐的空間給她……

  答應你的,我不會哭,會過得開心,總有那麼一天,時間撫平那些痕迹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大大的燦爛笑容,謝謝你的這份珍惜……

  答應你的……

您正在瀏覽: 答應你的,不會哭
網友評論
答應你的,不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