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踏雪既無痕

踏雪既無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冬日的雪花刷新了所有的記憶,踏着你相約的明亮季節,花瓣的雪任意飄舞着相知的和諧,盡情地釋放悠悠的情結,彷彿是一朵朵心情花瓣,天空洋溢着一片潔白的浪漫羽幔。我在銀色的夢裡沉醉,心似雪花翩舞,情似鞭炮齊鳴,鳴響了心胸的一縷相思。

  邂逅在文字中,感悟歲月如歌的足跡。冬雪的默契演化了夢境的純潔,山河銀裝,是人間吉祥的象徵,無數雪花點綴冬日的驕美。銀光很靚,靚成冬天的一道風景,給新年遍布了所有的激情,波瀾了情感大海的風韻,充沛了緣分靈空的機遇,豐富了情感世界的內涵,一種深沉的希冀正在滋長。

  是不是自己的過錯,飄雪的季節踏雪而無痕,只烙下了這相知的歡愉。驀然回首,茫然中有一股強烈的願望,奢想捕捉几絲痕迹,卻被逝去的歲月深埋雪下,哀傷的眼角涌下凄美的微笑,如綻開的苦菜花,怒放在茫茫的田野,性情中只能在心靈深處細細地體味。

您正在瀏覽: 踏雪既無痕
網友評論
踏雪既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