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那羞澀的青春

那羞澀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那羞澀的青春,緩緩的珍藏了許多的文字,一串連着一串,抒寫了人生是最萌動的記憶。

  暮暮然回首,叛逆年華里,全是衝動與反戈,激情與苦澀。我能記得羞羞般初戀,曾經的沉醉,燃紅了那顆忐忑不安的心。我能記得為了那一時激情,陪我一起衝突的朋友們。無束無縛,卻也安分,高大膽大,卻也心細。

  過往的青春,如同一潭清水,表面安靜暢徉,內地卻涌動無數的渴望。時光漸逝,有多少的夢想,在這樣的潭裡崛起或被撕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至青春燃盡。

  青春夢幻中,那追逐的腳步,深深烙上了未來生活模樣;那追夢的汗水和眼淚里,都有甜的味道;這種感觸,真實又迷惑,安然卻又仿徨。

  那羞澀的青春啊,能醉綠一江春水;少女的情懷,少年萌動都動沉澱在水裡,交織交錯,絲絲連連,譜寫着那段難忘歲月,

  青春如白紙,難以描繪出最美顏色,一筆一畫下去都是失落,都是遺憾。青春如歌,有高亢有低沉,每一句唱來,都是回憶和情感交匯,字字入心入肺。

  那羞澀的過去,如個面碘孩子,悄悄的站青春的另一端,獨自悲傷。

您正在瀏覽: 那羞澀的青春
網友評論
那羞澀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