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素卷沁語,墨訴流年

素卷沁語,墨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素卷沁語,墨訴流年

  流年時光,輕輕的走遠,回眸觀望,素卷沁語,墨訴流年,阡陌芬芳,千年故事,溫情回蕩。輪迴中,宿命里,不朽的情懷輕挽一卷墨芳,在流年芬芳縈繞.......

  -----------------------題記

  千年的長廊,回眸驚鴻一瞥,你遠遠的漫步而來。素卷沁語,墨訴流年,將一脈暖香情愫畫韻綻放時光流年芬芳!這一季,只有墨香伴雪花中綻放的嬌艷紅梅,淺淺的寒意,微微的清風,伴月朦朧在天邊婉約漫芳。

  載着夢的時空,我倚欄而望,看不到地久天長,望不到海的模樣,任風吹動的頭髮,輕輕的把發香傳送到你的心上。絲絲憂傷徜徉在遙遠的天邊,無限感傷在心間盈盪。

  是否千年前就註定了今日的凄婉和憂傷

  若我是一朵百合,你就是綠韻拂動的葉脈。若我是一朵白雲,你就是那柔風輕挽。

  前世的前世,你在哪裡,你的身邊會有怎樣的風景?

  信步在月下悠然,那舊時光的故事在心間回蕩,盈盈的月色,輕輕搖逸清淺的白月光。依稀有笛聲悠揚,蕩氣迴腸,心間似乎有心泉默默流淌,溫柔綿長,我在川河之央,靜的觀望,那些慢慢遠去的身影,不是我想要的歸航。為什麼不見你的目光,讓我無限的迷茫,一簾幽夢,迷失在溫柔凄涼的夢裡水鄉,輕輕地在水畔蕩漾;絲絲霓裳蝶舞芬芳,默默綻放幽幽清香。

  夜幕又來臨,輕綻素卷,墨香沁芳,墨訴流年的芳菲縈繞時空,清淺的時光留不住遠去的背影,我佇足凝望,凄婉憂傷!

  一卷的感傷,墨傾訴憂傷,任時光流轉,我依舊不彷徨,心中的希望,有些渺茫,依然堅強的執着不變的方向!不變的步伐努力,追隨去完成不朽的期望。

  一座城,淺淺望,那裡有我們共浴的春光。素卷沁語,墨訴流年,在彼此的心間流淌,是那輕輕的心泉涌盪,花兒芬芳,陽光明媚,蝴蝶紛飛,徜徉在花間翩舞,美景如畫,漫步輕拾舊時光的溫馨暢想。多年以後驀然回首,你會發現,一切歸於平淡,雲很輕,風很淡。

  素卷沁語,墨訴流年。展卷揮灑,墨醇幽香,一幕幕上演,重回舊日時光,忘記憂傷,迎接朝陽,沐浴如詩年華的燦爛陽光。

  素卷沁語,墨訴流年,一卷的風月芳華輕拾時光,淺淺的笑意凝結在溫婉的詩行,輕輕揮墨,散漫芬芳,些許盈盈的袖香,在時空瀰漫盈芳!我依偎在你的心畔,靜靜酣睡,悄然與你共浴這一片溫柔月光!徜徉在文字的幽芳!

  凌波仙子作於2013年11月25日

  ;

您正在瀏覽: 素卷沁語,墨訴流年
網友評論
素卷沁語,墨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