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七夕夜凄涼

七夕夜凄涼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這個七夕,你又不在我身旁。

  你也許不知道,我又想你了吧!在這個浪漫的七夕夜晚,一個人,坐在屋頂,喝着酒,抽着煙。想想我們曾經的過往,那一個個溫馨的畫面,一句句甜蜜的笑語,一次又一次敲痛我的心。

  曾經的我們都是那麼傻,以為分開之後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便可以忘記傷痛。我那麼愛她,你那麼愛他.結果換來只是我們獨自傷心罷了!終究只不過是一場空!原來的我們是在彼此賭氣么?或者說根本就不在意彼此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要為你如此心痛?為什麼我還要為你擔心受怕?為什麼我還要如此關心你,呵護你?為什麼,這都是為什麼啊?

  也許是因為我還愛你吧!或許不該說愛,或許我們都還沒有說愛的資格。可是,我甘心為你付出所有,付出一切。

  濃雲散,夜微涼。

  抬頭看看天空,沒有銀河,沒有鵲橋,沒有牛郎,沒有織女。這個七夕,彷彿有些搞笑了。只有一輪殘月,兩三點稀星。

  天上的他們沒有團聚,地上的我們也沒有在一起。

  這夜色,有點凄涼了!

  我狠狠的抽了一口煙,將煙蒂隨意的丟到一旁,倒下滿滿一杯酒,從額頭開始一點一滴的灑下,辛辣的酒水流入眼中,眼前的世界開始模糊,酒水在眼內與其他的液體開始混合,轉了幾圈之後,開始淌出一種新的液體——混混濁濁。不知名的,順着臉龐滑落在嘴邊。

  張開嘴,伸出舌頭,舔了舔,鹹鹹的,苦苦的味道開始泛起,從舌尖開始蔓延一直到心底,漸漸的發酵湧起一種酸酸的感覺。

  或許是我錯了,或許我們都錯了!

  誰又能挽回這一切呢?

  是你?是我?還是我們?

您正在瀏覽: 七夕夜凄涼
網友評論
七夕夜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