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筆尖下流過的痕迹

筆尖下流過的痕迹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倒影在清澈而靈動的湖水中,垂柳的綠枝隨微風搖曳,隨湖水蕩漾,似春姑娘的婀娜,似春伊始的嬌嫩,春意盎然,含苞待放。

  時光荏苒,歲月匆匆,從朱自清、郁達夫的真情摯感到徐志摩、林徽因的詩情畫意,儼然人生一幅完美的書卷。陽光明朗無暇的季節里,於藍天白雲中遐思,感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許許多多,倏忽間的恍惚,記憶漫過思緒,浸入心扉。

  那些輕易悸動的念想,被彼時的欣然和此時的坦然所充斥,時間和空間交織時不斷勾勒出青春的身影,留下一串串耐人尋味的足跡。夢,觸手可及,又遙不可及,而內心惆悵的自白,於筆尖下一點點淡去了顏色。

  留念回眸時你我的氣息和味道,卻在執着前行中落下了許久的甜蜜。優美的旋律詮釋不了年華里的情愫,筆尖的流連定格不了現實中的過往,在追夢中,始終向前!

您正在瀏覽: 筆尖下流過的痕迹
網友評論
筆尖下流過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