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最愛我的人

最愛我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最愛我的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昨夜我喝了杯忘情水,醒來后忘記了一切,然而卻忘不了你的名字!

  如果說我是哪顆流星,我願意把我最燦爛的瞬間與你共享,哪怕只有一秒,我也無悔.只因今生有你,如果說你是哪顆流星,我希望你出現在我的夢裡,我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到觀世音,借她的寶瓶,把你收到我的心裡,如果說今天的分手是我的錯,我不再乎別天下人怎麼說,我只希望這個世界上你能原諒我.

  無言的承諾,以至於分手了這麼久,內心的哪塊傷疤,在我的心裡時時隱隱做痛。原以為自己是一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以為我找到了自己現在所謂的幸福,可是!一時的自私,一時的衝動,一時的軟弱成了現在這個,讓這自己內疚一生的人。

  以前每當我看到你的照片的時候,心裡總是有一種莫明其妙的幸福,似乎認定你就是我的女人,你就是今生老天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我沉醉於哪一時刻,只是哪一刻太短了,以至於我還沒有來的急看清你的臉。而現在我沒有勇氣在看哪張照片,我不敢看哪雙充滿了愁恨的眼神。是因為現實蒙蔽了我,而我卻背叛了我的心背叛了承諾,背叛了哪個曾經深愛過我,對我既予滿懷希望的女人。

  愛上你是我今生唯一犯的錯,是我因為我再乎今生的同時更再乎你來生是否依然愛我,如果臨終老天能實現我一個承諾,我希望來生你能做我的老婆。

您正在瀏覽: 最愛我的人
網友評論
最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