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就這樣不明不白失去

就這樣不明不白失去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開始不知道活着的意義,似乎努力努力才是正軌,眾人口中的長大是怎麼回事,又開始迷茫,看了星座運勢,說今天要聽異性的話,不要驕傲,虛心才是資本,可是我有驕傲的資本嗎,都是徒勞,一切都是,夢想着成功,謝哥說;人不可以驕傲,不可以。

  貌似我有嗎,想哭,那麼久以來,似乎就他給我講道理,教我做人,身在社會的經驗,給我傳輸道理,教我知識。

  此刻,又在質疑所謂的親情,似乎還沒有一個陌生人好,排己吧,怎麼辦啊,好久沒嘗到眼淚的滋味了,多久不知道了,一個小屁孩,偽裝着那麼堅強的面具,似乎累了,在謝哥那一絲不苟的話語下,變的那麼無地自容,是啊,“別以為你還年輕就可以為所欲為,給自己點壓力,以後的路你走,不是別人走,這樣的日子,也就這幾年吧,以後呢,沒想過嗎,也對又不是俺家孩子,我也沒權利管,我就說說,別介意"能不介意嗎?怎麼會呢,自己一個人好久了,還沒誰這樣說過我啊,也對,人生難得這樣的朋友啊,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了吧,良師益友,就是這吧,

  明明知道變成了你的出氣筒,我還是沒辦法生氣,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足以讓我應接不暇,還會介意嗎,誰都有脾氣,雖然你脾氣很好很好,和你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了,我也變的好假好假,可是沒辦法啊,我要生存!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就是這樣吧,似乎自己很賤,好話自己從來聽不慣,那些激將法對我特管用吧,不然,你少少兩句話,我就會想很久,然後思考很久,貌似,我很聽你話吧,不然,為什麼你說的我都記在心裡呢,,其實在樓上的時候挺好的,不安於現狀才會說無聊的吧,我這樣的人,從來都不安分吧,忙了,是充實,我不喜歡空虛,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教導,我是錯的離譜了,天生的因素,別讓我改好嗎,我知道這不可能,

  現在,就按你說的吧,我沒有可以驕傲的了,自己努力吧,每個人都命都不一樣,也許我會很特殊呢!

  想開就好了吧,還好,還很慶興自己明白的不晚,那麼,剛剛流的淚又在訴說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不明不白失去
網友評論
就這樣不明不白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