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想你如斯

想你如斯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春色香,夏意濃,知了唧唧花呢噥,

  心兒動,將情送,問君何時靠心攏?

  ——題記

  也許你從來不相信,因為連我也覺得不可思議,竟然會愛你如此深。

  從你今天早上的拒絕信息,我突然感到手抖,心如被堵的難受,也許這個就是很愛你的證明!愛情,越愛越卑微~!後來我祈求你不要那麼快否定我,希望給我一個機會,你答應了,我又有了一絲希望,但最後會是絕望么?

  5號,這個時間說長不長,快要到了!希望你真的能給我一點鼓勵,一些支持,讓我感覺不是一個人在奮鬥!好么?我知道愛情不能是同情,可是第一次我感到愛情無法碰觸,它會傷害我,會讓我遍體鱗傷,可還是會像飛蛾,去撲那堆火,最後剩下的可能只是一個空軀。

  公主的純情寫在臉上,巫婆的深情種在心裡!我知道,我只能是巫婆,因為我不會是高貴的公主,從來就不是,註定是受傷的巫婆,讓自己痛苦一生!想你如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無論最終結果怎樣,既然選擇,會堅持到最後!起碼,是我們見面以後!!而你,願意見我么?

您正在瀏覽: 想你如斯
網友評論
想你如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