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什麼叫朦朧美?我感覺關鍵就是要突出朦朧這兩個字,就猶如“猶抱琵琶半遮面”“欲拒還迎”的那種感覺,讓有產生遐想;比如說一個女人光着身子站在你面前你可能沒什麼感覺!如果她隔着一層紗,你可能就會絞盡腦汁的想一睹蘇顏,這就是朦朧美,說白了就是好奇心,如果當你看到了你或許會感到有些許的失望!

  人就是這樣一種怪動物,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得到之後又不珍惜,老覺得別人家的東西都是好的,自己家的都是沒用的!為什麼這就是一種心理作用想把別人的東西佔為已有,讓別人不高興,從而達到自己心理滿足的情緒,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說白了就是一種變態思想!

  為什麼說人一結婚就難過七年之癢了?因為他太透明了,以前戀愛的時候彼此都會遷就對方,把自己邋遢的一面給隱藏了起來!也會想盡方法來取得對方的歡心!等一旦雙方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彼此沒顧忌了,也沒有了以前的那種甜言蜜語了,也沒有玫瑰了,取而代之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然後兩個人之間也沒什麼隱藏,男的就把自己天天不洗澡,臭襪子亂放,家務不做的壞習慣都表露無疑,女方則天天嘮叨,太清早的把自己屁股《臉》塗的跟猴子一樣,出個門鏡子照二小時,所以當對方每天要面對這些的時候肯定心裡會不平衡,自己爭吵隨之而來,為什麼會這樣了,因為沒有當初那種朦朧的感覺了!其實我們對事要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當你靠近它的時候你會感覺比你期望的要低好多!保持距離低調低調。

您正在瀏覽: 朦朧美
網友評論
朦朧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