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苦逼都是自己造成的

苦逼都是自己造成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只有一條路擺在自己面前,那就不需要選擇了,走下去,一步一步堅持下去,堅持着,堅持着,直到最後,不管成不成功,都是成功了。

  2010年9月4號,我進入大學

  2014年6月29號,我畢業了

  2010年底,我戀愛了

  2014年6月30號,我失戀了

  2013年11月我參加國考

  2013年底我沒考上

  2014年1月我參加考研

  2014年3月我得知沒考上

  2014年4月,到北京找工作

  2014年4-5月份在不錯的公司實習

  2014年7月3號,我放棄了北京的工作機會

  2014年8月20號我參加了事業編考試

  2014年8月28號,我沒考上

  現在,我坐在電腦旁思考着這一系列的事情

  怎一個背字了得

  其實,我明白,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原因 。

  既然當初選擇了,為什麼不好好堅持,為什麼什麼都想得到,為什麼那麼貪心,為什麼不去踏踏實實做好一件事,哪怕只有一件,為什麼要隨波逐流。

  曾經想象的世界不是這個樣子,曾經想象中的未來不是這個樣子,可是,我卻一步一步走成了這個樣子,我糟蹋了自己的青春。

  也曾經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也曾經規劃自己的美好未來,可是最終,哦,可是現在我卻輸給了自己,突然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壓抑的心情不知道如何排泄,似乎在別人看來,也不需要排泄,因為自己連傷心地權利都沒有。

  曾以為大學畢業我要做什麼,可是呢,找不到方向,不去實踐怎麼可以找到方向,只有在探索中才能找到方向,只有碰的頭破血流才知道該如何選擇,也許走了一圈才發現還是原來的地方,可是自己若不走怎麼能夠知道。

  戀愛,考研,考公這一切的失利我也沒有理由去埋怨誰,只因為我立場不夠堅定,目標不夠明確,僥倖心理太大。親愛的,自己只是泛泛之輩,沒有可能一舉成名,沒有背後的汗流浹背,怎會有人前的榮耀。

  所有的一切都會漸漸明了,所有的一切都會給自己一種啟示,只是親愛的自己,你記住了嗎?

  如果現在自己還是十七八歲,自己還有時間揮霍,可是自己已經在二之後了,還能怎樣,就坐等着二十五之後的貶值嗎,親愛的該想想了,若是不想平庸,那就在這個不算太年輕的年紀廢棄直追吧,沒有時間再讓自己揮霍。

  親愛的自己,去做自己的本專業吧,堅定自己的內心吧,堅持下去吧。本來面前許多選擇,可是自己的失敗把這些選擇都排出了,親愛的自己,你還在發獃什麼,在你自己沒有混出個樣兒來之前,你還有時間讓你揮霍嗎,親愛的別傻了,你這兩年的付出將會決定你的以後。

  制定一個計劃吧,這樣你才有目標,堅定自己的理想吧,這樣才有動力,最重要的是堅定自己的內心吧,只有自己堅定了,外物才不能動搖你,只有自己堅定了,你才能走到最後。選擇沒有對錯,我們只能堅持,堅持着堅持着,我們就成功了,當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咬牙再堅持一會。

您正在瀏覽: 苦逼都是自己造成的
網友評論
苦逼都是自己造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