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個網名都深藏着一個動人的故事

一個網名都深藏着一個動人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網名都深藏着一個動人的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只有一個地球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你是我夢中風鈴,叮叮噹噹的響聲彷彿是琴韻依依的旋律。

  一個感傷的女孩默夢總忘不了哪段情,天邊的雲化為春天的雨飄落在他的天際,倚窗聽雨看夢裡花落,雪玫瑰彷彿是雪花飄飄一樣墜落在塵緣若夢。

  夢裡花落,美麗的花瓣隨風灑落了一地,花的嬌容被無情的歲月摧殘,也摧殘了欣賞花的人。花的狼狽影響到了風景,也影響到了觀景的人。

  但願默夢在心中種下一輪永不落的太陽,收穫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不要迷途在舊夢裡,他只是天邊的星星,遙不可及,希望你在陽光下,淺淺笑,撐一葉孤舟滑向你夢中的桃花源。

  風過了無痕,梅花三弄在無風的日子裡,奏出一曲無聲的旋律。

  我在溫馨港灣里憶夢翩翩,聽花間,琴聲之醉。夢中的朋友就彷彿是水中月,可望而不可即。

  小乾所潑下的墨染是舉世無比的墨無雙,在墨海里會長出一株墨香水蓮。

  我曾經多次憶夢翩翩自己在溫馨港灣里享受家的溫馨,家的和諧。只有在溫馨港灣里自己才會真正的體會到什麼是溫暖,什麼是無言的愛。

  有句話說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多,在於他是否懂自己的心語。

  我相信懂彼此心語的知音,他們的友誼會走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一個網名都深藏着一個動人的故事
網友評論
一個網名都深藏着一個動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