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夢的翅膀

夢的翅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燈火通明的街,急速行駛的車,來來往往的人群,獨自徘徊滯留的我與這一切又是那麼的格格不入。停駐不前,停下的是腳步,揮不去的是夢,找不到的是翅膀。

  曾經做過這樣的夢,在依山傍水的校園裡捧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在落日餘暉中品書,觀日,縱情。如今,在校園裡,捧一本書來讀,卻沒有夢的意境,心裡沒有絲毫感觸。泛黃的書籍沒有往日的甜蜜,夢終歸是夢,我失去了尋夢的翅膀,心裡那份寧靜。

  曾經做過這樣的夢,在耀眼的舞台上,侃侃而談,收放自如,用魅力征服大家。如今,連參加社團面試都會令自己緊張不安,沒有那份自信,沒有那份從容,亦如此,在人才濟濟的地方難爭一席之地。夢終究是夢,我失去的了尋夢的翅膀,心裡那份勇氣。

  天使終歸是天使,斷翼天使也會飛翔。信念的力量,夢在前方,我拖着殘缺的翅膀,尋找希望。往日的夢想。今日的情思,我不要迷茫,在報廢之前的頹廢瞬間,半截翅膀在顫動,血淋淋的斷翼下市絕望的堅強。

  淅瀝的雨,難言的苦,誰道上天也有痛楚。斷腸酒,英雄淚,山花爛漫處期待王者歸。

您正在瀏覽: 夢的翅膀
網友評論
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