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又是一年秋來時

又是一年秋來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秋來時 標籤:一年級

  一季秋風吹涼了一夏炎熱,八月就這樣在秋的簇擁下緩緩走來了。夜晚里皎潔的月,穿梭的風都不在炙熱,淡淡的夾帶着那絲初秋的清冷,沒有徹骨的寒,卻給人與拒之千里的遠。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每次都感覺秋就是灰色的,所以我在寫它時總喜歡把文字都選定這個顏色,把一個金黃又火紅的秋用沉悶來塗抹。

  太早的清晨,秋沒有想象中的天高氣爽,而是一片摻雜了微涼的灰濛濛的白,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句: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冬天還會遠嗎,沒有人告訴我,我想對於奔波忙碌的人,它應該是短暫的,短暫的讓人感覺秋在一瞬間稍縱即逝。而對於等待的人,它就是漫長的,漫長到每一個時刻都變得遙遙無期。對於我呢,它會是怎樣的,現在還是未知的。

  思緒就這樣淡淡的在秋色里遊離,不經意的在某一個拐角與某一段記憶相遇,抬起頭窗外秋風起落葉滿地... ....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秋來時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秋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