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寓言人生,瀟瀟過客

寓言人生,瀟瀟過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寓言人生,瀟瀟過客 標籤:人生不設限

  舊時的路,承載了多少期盼,又卸下了多少遺憾。幾許憂愁,淺埋心頭,假如忘掉昨天,誰說這不是一種坦然。不戀天涯,靜看歲月無痕,所謂的愛與恨,早已不存在。

  彼岸花,最美麗的意外,如果沒有遇見,又怎知那生生世世的承諾,早成了最沒有用的旦旦信誓。匆匆的過客,只是放滿了腳步,不經意的回眸,我們傻傻的以為似曾相識,欣然接受這所謂的來之不易,等待千年,去演繹那自以為是的刻骨柔情,可誰曾想最終換來的只是形同陌路。

  前世今生,金色年華,我卻一直為你守候。流年似水,芳菲殆盡,滿懷期盼,將所有的思念置於船頭,卻始終等不到那個穿越時空的渡船人。繁華盛世,我偷嘗禁果,誤入紅塵。在所謂的愛與恨前,留下的只是一抹淺笑和幾許無奈,原來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葬落花。煙花易冷,人心善變,道一聲一切隨緣,偷偷的自我了斷。

  我們常常的會想起以前,那些在一起的畫面卻沒有定格到永遠,所謂的愛也漸漸變成了寂寞,一杯紅酒,祭奠曾經的寓言,只是淚染雙眸,早已結成了冰。如煙往事,留下數不盡的滄桑,而我早已習慣了守候那絲摸不透的溫柔,又將天真放在心頭,不再去想心酸是什麼滋味,日出日落,終要入睡。

  落花散盡,一顆悸動的心早已不在穿行,一場洗禮,彈盡高山流水,回首夜幕,珊闌於萬丈紅塵,一首離歌,再也不願為誰清醒。

  終於沒能逃過輪迴的劫數,在轉瞬即逝的煙火前,許下最後一段寓言,從此再也沒有尋找浪漫……。

您正在瀏覽: 寓言人生,瀟瀟過客
網友評論
寓言人生,瀟瀟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