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 標籤:雨中的樹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也許,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個人都像你,尤其隔着時光,隔着細雨霏霏。

  ——————————————題記

  等你在雨中,永恆,剎那,若蓮花綻放,剎那,永恆,等你在似水流年,在時光之內,若蓮花朵朵期盼,在歲月之外。

  漫步在淅淅瀝瀝的雨中,等待一場久別重逢,遇見那個我已在佛前苦苦求了五百年的你,求佛讓我們在今生,結一段塵緣。

  用一朵蓮花綻放的時間,剎那,等待邂逅深愛的你,永恆。借一場細雨霏霏的時光,剎那,等候相遇痴戀的你,永恆。

  雪花飄揚的韶華,銀裝素裹的明日,我能在想象之中,戀着昨日的記憶,思着畫面的唯美。細雨飛舞的日夜,傾城朦朧的濕氣,我站在水陌之上,觸着雨水的柔潤,等着有你的風景。

  等你在雨中,我不知道自己已經等了多久,又還要等多久,但是,我相信,我會一直等你,等你在雨中,永恆若剎那,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若蓮花綻放,朵朵都是我前世的期盼,自你走後心若花瓣碎落了一地,你沒有看見,也沒有聽到,今世我還會若蓮花綻放,剎那若永恆,只願執子之手不求老。

  等待你我的故事,能夠續寫世間的愛情,也許,沒有天長地久,更不會有天荒地老,我卻不後悔,等你在雨中,即使是冰冷,心也會是溫暖。

  你是我執着的等候,花樣年華的最美的遇見,已是時光最好的饋贈,記憶是一道永不磨滅的彩虹,回憶是一段遺失的美好,即使以後走失,我也會感恩。

  在陌上漫步,蓮花在水中寂寂綻放,想起,一場場遇見亦是可以若蓮花靜好就當,人生只若初見,你還是那個你,我還是那個我,纖塵不染的少年。

  雨絲若心思,纏綿着最溫柔的慈悲,繾綣着最痴戀的深情,你若知,你一定不會讓我如此等,只緣於愛是一種心疼,心疼愛的人的心疼。

  中有雙絲網,心有千千結,你可知,我甘願等,只因我知,你是那個值得我等待的人,我願意等你,在時光之內。

  若塵素顏妝,願與你牽手,散步在黃昏夕陽西下的花木中,用兩個背影的姿勢裝幀成一幅永恆的畫面,在歲月之外。

  蓮花微微地綻着一瓣一瓣又一瓣,瓣瓣都是我三生三世對你的祈願,祈求若可以,願與你在紅塵,深深的相愛。

  花開若愛情的開始,我願我們的愛是常開不敗,永不凋零的蓮花,那是沾染了紅塵的禪意芬芳的愛,即使會零落,也已經為你我的愛縈繞了暗香。

  綻放的蓮花,一片一片又一片凋落的剎那,我想,我們的愛已經化成了一種永恆的姿態,化成了歲月的雙生花,站成了時光的連理枝。

  放手那時的傷,珍重彼時的美,攜手並肩一剪歲月靜好,共同渡過一段現世安穩,你握着屬於我的紅豆,我感覺着你手掌里的溫暖,我握着屬於你的紅豆,你感受着我手心裡的溫柔。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緣來緣去緣如水,如水的緣來前我等你,只因知道我們會遇見,如水的緣去后我等你,只因知道我們會久別重逢。

  等你在雨中,一點一滴落在心裡,若蓮花綻放,一瓣一朵開在心裡,等你在雨中,一人相思一心溫暖,若蓮花綻放,一生芬芳一世流連。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也許,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個人都像你,尤其隔着時光,隔着細雨霏霏。

  後記:有些人,值得我們去等待,有些人,值得我們去珍惜。中間的一部分的段首相連為,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願所有人珍重紅塵中的相遇,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念安。

  瀟湘漣漪

  2012年1月5日深夜,傾城細雨

您正在瀏覽: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
網友評論
等你在雨中,若蓮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