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悼念在雨中

悼念在雨中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悼念在雨中 標籤:雨中的樹

  漸漸的,我將那紛亂的思念斂做成一首離別的詩詞,灑在潮濕的泥土裡,來憑弔我那過世的情緣_題記

  偶爾梳理一下這份愛情,或是一聲長嘆,或是淚如雨下。即使我在腦海里努力搜索那些破碎的記憶,眼前浮現的卻是觸不着邊的的空白。

  在這個朝落雨淋的黃昏,我獨自浸*在憂傷中,望着雨打窗欞。那卧在綠藻中的台痕彷彿撩起我的嘆息,隨着風的走過,一路消散,一路放縱,此時的我再也握不住飄逝的雨花,握不住思念的繩索…

  淚水輕輕的,走過臉龐,劃破寂寞的曲線,我聽到那落地的傷痛,刺痛我的耳膜,隨着土壤的吸收,滴滴消失在我眼前。

  於是,我渴望我這乾涸的心田能有你的背影掠過,可是這一切都是海市蜃樓,一切皆為虛幻,於是我攜着你那倉促的背影佇立在虛幻的紅塵里,或寂寞,或悲傷…

您正在瀏覽: 悼念在雨中
網友評論
悼念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