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雨中的煩惱

雨中的煩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雨中的煩惱 標籤:雨中的樹

  窗外的雨一直下,時大時小。夾着雷聲,在萬空中悄然飄落。

  六月的天,如娃娃的臉時刻在變化。讓人難以捉摸,難以看懂這到底是什麼。

  此刻我的站在陽台上,讓雨水散在身上,全身都投入了在這雨中,涼涼的,而淚水和雨水早已經融合了,想了幾天,也讓自己困了幾天,心還是無法讓自己打開,還是無法讓自己放下。難道自己真的就走不出嗎?難道真的我為情而傷,為情憂嗎。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做個無情的人,如果上天真的願意讓我選擇,我願意離開這個空間,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天。我為情而痴,而你卻用情來傷我。這難道是我上輩子真的欠你的嗎。還是我這一輩子要為情而在傷害自己。有時候我不斷的問自己,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在這個空間的時候,你會想起我嗎?如果因為事變了,我突然離開了,在你的眼睛里有屬於我的淚嗎?有時候我真的好狠自己,為什麼我要來到這個世界上,真的好累,真的好想讓自己就這樣一直沉睡下去,知道永遠。這樣可以不用去想,不用去看,更多的是可以這樣安靜的躺在哪裡。好累啊,真的好累啊,總以為我的心早已經冰封了起來,不會在去愛,可是為什麼當我再一次打開的時候,你選擇了卻是離開。難道我真的就配不上你嗎,還是我對你的愛不夠。還是在你的心裡根本就沒有我,或許是吧,如果你的心裡真的有我的話,有太多的事情,也不用那樣發生。更多的事,你的無情讓我明白了,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又是那麼的自作多情。再這一輩子,你是我第二個讓我哭泣的女人,或許很多人都說我是個沒有用的人,但是當男的哭泣了的時候,那是真的愛了,真心的付出了。這一輩子,我不會在去哭泣了,因為我的淚早已經幹了,早已經沒有淚水為誰而流了,或許我真的太累了,或許很多事情,等有了結果的時候,就等於結束了。或者過不了多久,我會選擇離開了,別人會說我這是在逃避,可是什麼叫逃避呢,或者是吧,因為有些東西我真的不想去面對,我能有用逃避來代替,不是我不夠堅強,而是我不希望把堅強放在這上面。所以我選擇逃避,選擇離開。這是我唯一的選擇,也是最後的選擇。因為我好累。

  真的好累,這麼多年來,一個人孤獨走了那麼多年,經歷的太多太多,得到的,失去的,在眼前都是那麼的清晰。總以為自己得到些什麼,可是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哎,不多想了,今晚一個人去喝酒去,把所有的東西都用酒來麻痹吧,或許這樣可以讓自己暫時的迷失自己,就算喝掛了都無所謂,這樣可以不用去多想。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煩惱
網友評論
雨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