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戲說生命中的她

戲說生命中的她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戲說生命中的她 標籤:傾聽生命 雨中的樹

  ——沒有手機的日子,我沒給她打電話;有手機的歲月里,她也不給我打電話。沒有手機沒有她的一個夜晚,實在太過燥熱,我決定去沖個涼,於是我脫掉內褲扔在煙灰缸上,起身向水龍頭走去,接了一盆冷水從頭頂澆了下來,一陣哆嗦之後,猛然間,我想起了她。

  最開始的那個她,方格襯衣小頭花,酒窩旁邊小虎牙。當年巧借橡皮擦,風流少年情竇發。少年為她采桃花,她陪少年綻芳華。

  之後的那個她,村姑小辮胸前掛,俏麗清秀人人誇。有天她媽不在家,二人偷學生娃娃,她變成了小三八,我也成了小雞巴。

  然後有了一個她,懷抱小熊被我抓,雖說不愛帶發卡,在我心中也不差。噓寒問暖又聽話,我欲與之成一家。誰知歲月太可怕,五載春秋愛崩塌。

  此後又來一個她,正值失意心浮誇,偶遇故人在河沙。兒時同窗一枝花,旗袍絲襪把我殺。每日上床必洗刷,上床之後談婚嫁。

  她她之間還有她,體弱多病的她,天天啰嗦的她,大大咧咧的她,滿身風塵的她……

  這個她,那個她,中間穿插各種她,無名無姓很多她。

  我的她,你的她,大家共同擁有她,沒有菊花便找她。

  一個她,兩個她,三四五六七個她,總之就是想日她。

  美的她,丑的她,還有善良那個她,現在別人也日她。

  不想她,不念她,更不敢說我恨她,畢竟曾經日過她。

  我是一個小雞巴,不想裝成小結巴。其實我想有個她,那是最後一個她。

  :

您正在瀏覽: 戲說生命中的她
網友評論
戲說生命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