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男女之間那點事兒

男女之間那點事兒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地球人都知道:娛樂圈裡緋聞多。女明星為了上戲,大多遭遇潛規則,而且能被潛,繼而“恩寵”,換來無限風光,據說還是“有幸”的。

  男明星因此挺憋屈:“我們也想演戲,可是女導演太少了,想潛規則都不成。”

  笑話歸笑話。不難看出,男女之間,一旦有了那鳥事,就萌生了許多曖昧的氣氛。

  當大家都知曉了,某男和某女之間的那點鳥事,他們也不覺得是多麼的齷齪,而且還春風得意,沾沾自喜着,唯恐別人低估了那話兒的能力。

  奇怪哈,只知道男女間的愛情可以驚天地泣鬼神,孰料,男女之間的私情竟然也大言不慚,被拿來津津樂道了。

  每當有男女聚在一起,葷段子,成人笑話便大當其道,橫行其中。

  男A說:“男人想結婚了,是因為想通了;女人想結婚了,是因為想開了。”

  男B說:“以前的兩口子,距離可以產生美感,不在乎朝朝暮暮的在一起;現在的兩口子,距離產生了小三,而且還朝三暮四,朝秦暮楚着。”

  女A,老公常年在外打工,自己獨守空巢。她的身邊,走馬燈似的換着男人,我們都替她不好意思,可是人家每天都開開心心,快活地像神仙。

  女B,有一個和睦的家庭,但是婚姻久了,日子難免寡淡。加上老公屬居家型男人,女人已經不滿於這種現狀了。所以,她的理論是:“男人有錢時會有外遇,男人沒錢時,女人會出去找外遇。”

  嘖嘖,俺凹特了。如此表明,俺是多麼地修鍊不夠,多麼地沒有與時俱進啊。

  走在人來人往的繁華街道,一塊碩大的招牌赫然醒目“性福用品店”。

  女兒不解地問:“老媽,性福用品店是什麼店啊?”

  我一時語塞。

  她繼續說:“我發現,他們把‘性’字寫錯了,‘幸福’兩個字我們學過的。”

  哎,祖國的花朵額,傷不起啊傷不起!

  希望着:男人和女人們,不要為了所謂的一時的愛情性福,而拋卻對家人的責任與親情而不顧。

  願望着:世間婚姻男女,從此天長地久,牽手走完幸福一生……

您正在瀏覽: 男女之間那點事兒
網友評論
男女之間那點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