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學習路上

學習路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學習路上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窗外的嘈雜聲伴隨着熟悉悅耳的鬧鐘聲,將我從夢中驚醒。

  該學習去了。

  昨日疲倦經過漫漫長夜,沒有一點消褪的意思,睡意朦朧,懷着余夢未醒的睡眼,打開燈,幾束白光從僅有的一道縫隙刺進眼睛,睡意瞬間蕩然無存。

  冬晨的路面披上一層厚厚的霜雪,堅硬而滑,急速走在上面像是滑冰一樣,幾次差點摔倒,路邊!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挂在樹上,顯得格外壯觀。乳白色的霧,從遠處山谷中一團一團地溢出,緩緩地漫上山坡,散成一片輕柔的薄紗,飄飄忽忽地籠罩到密集鐵路線上方,過往機車、車輛忽隱忽現……

  路上早已人來人往,要不開車馳騁而過,要不低頭快步前行,來躲避這冬晨的寒冷,而我沉浸於這冬晨壯觀景象,偶爾低頭看見幾棵頑強的小草仍堅強生長在路邊石縫裡,露出一絲絲綠意,頓時,冬晨的寒氣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是快步走向單位……

您正在瀏覽: 學習路上
網友評論
學習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