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冬日咖啡

冬日咖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家旁邊開了一家新超市,帶著兒子去逛逛。買了一大堆生活需要的、不需要的玩意。帶著兒子走到收銀台的時候,少不更事的兒子隨手抓起了一盒咖啡。一向很不愛喝咖啡的我居然順從了兒子。收銀過後,兒子拿着他的戰利品說:“媽媽,我要喝這種奶茶。”

  打開房門,一股溫暖的氣流撲過來。透過玻璃,陽台的吊蘭在陽光的滋潤下,綠的晶瑩剔透。突然有了要喝咖啡的衝動。兒子玩起了新買的玩具,全然忘記了他那心愛的“奶茶”。

  兩杯熱騰騰的咖啡端過來,兒子做到我旁邊,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小傢伙撲哧一下,全吐了出來。是呀,他小小年紀,哪愛喝這苦苦的咖啡。我獨自攪拌着條几上的咖啡,細細品味它的香濃。任憑香氣在房間里升騰瀰漫。有人說,喝咖啡如同品味人生。是的,這不正是我的生活嗎?每天苦苦奮鬥中也有些許的幸福。

  寒冷的天氣,聽着音樂,喝着咖啡。美美地享受!

您正在瀏覽: 冬日咖啡
網友評論
冬日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