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這些日子有點累

這些日子有點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二月份剛從家裡回來就開始找工作,三月份我進了一家分公司做客服,在這因為業務量的原因很閑,經理天天和我們攪在一起討論我的團長我的團,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公司里的人來來往往,原來的走了,新來的也就一兩個,最後除了經理和主管之外我是時間最長的一個了,後面還有兩人。

  最初我們玩得很好,幾乎就是屬於好朋友一類的,但好景不長,在六月份的時候公司提我做了副主管之後,她們都和打破的醋罐子一樣遍地是味,發生這樣的情況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我在內心問過自己很多次,難道這就是我所謂的“朋友”?所以我感覺自己很失敗竟然被別人的面相疑惑了,還好這次機會讓我好好的看到了她們猙獰的面孔。朋友應該是你難過時開導你,當你上獎台時為你鼓掌啊!

  經過這次的警告讓我在剛踏上管理台階的第一步上了實實在在的一課。我不需要語言來表達,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我不需要湊合她們,因為我不需要把時間花費在那無聊的地方,我不需要和她們炫耀因為我還需要努力,管理是一門藝術,也是一場心理戰術我還得研究研究。

您正在瀏覽: 這些日子有點累
網友評論
這些日子有點累 暫無評論